因為小月月說比賽結束後一定要PO出來所以XD

其實比賽結束過後也已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了w

所以還是PO出來吧呀哈哈(?)

 

- - - - -

身為皇太子的我,喜歡上了不該喜歡的人。
就在去年,和平常一樣走在宮中的我,遇見了你。

原本悠閒走著的我,看見了眼前不遠處是如此的熱鬧,
上前觀看,看見的是一位從來都沒有見過的桃髮少年。
並沒有人發現我,看了許久,他注意到了我:
「阿...參見皇太子殿下。」
身旁圍觀的人,紛紛的跪下,對著我行禮。
「無須多禮。」手緩緩的往上,表示著已經可以起身。
父皇最信任的將軍也在此地,我望向他,希望他給我個解釋。
「皇太子殿下,這位是我的孩兒,從今日起進宮幫忙處理事務。」
將軍說話的同時,我望向桃髮少年,他正對著我笑著。
「父皇安排的?」
嚴肅的回話,可能是身為皇太子的自然反應吧。
「是的。」
「嗯,那麼沒事了。」說完,我便轉身離開了。
繼續待著,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離開的同時,還有聽到許多人在供送我,
雖然這是固定形式,但是我並不喜歡這樣。

在所有人眼中,我是個能幹的皇子吧,
不然父皇也不會把我封為皇太子,
但是我並不想繼承皇位,但是說了誰又明白呢...

不管是後宮的心機,還是兄弟間的爭鬥,都令人厭煩。
可是遇見了你,我加入了這場戰爭之中。

「哦? 原來皇兄心儀的對象是那位桃髮男子?」
墨藍髮色、琥珀雙瞳的二皇子邪邪的笑著。
「的確如此,不過此事不關皇弟的事吧?」
認真的神情、不耐煩的語氣,我就這樣的向皇弟示威著。
「皇兄您別這樣,正樹只是好奇而已。」
雙手在胸前揮動著,正樹露出了既單純又邪惡的笑容。
「希望如此。」
怒罵的語氣、鄙視的眼神。說完,就離開了。

「蘭丸,希望你能與本殿共度一生。」
認真的語氣、深情的雙眼,雙手抓住了他的雙肩。
「皇、皇太子殿下...」
顫抖的語氣、驚訝的雙眼,就這樣望著認真的我。
「本殿是認真的。」
再次的向他表明,我,絕對是認真的。
「皇太子殿下,這萬萬不可...」
在拒絕的言語中,感受的到淡淡的哀傷感。
「本殿,絕對會得到你!」說完,就離開了。
「恭送皇太子殿下。」
哀傷的雙眼,小聲的送走了不能和自己在一起的,皇太子殿下。

就在不遠處,整個過程都看到的二皇子,笑了。

「欸皇兄,聽說您被拒絕啦?」
帶著竊笑的語氣,使我非常的不愉快。
「皇弟是在嘲笑本殿?」
面帶著認真的神情,認為被嘲笑的瞪著自己的親弟。
「皇兄千萬別誤會啊,正樹只是好奇。」
言語上是這樣說,但臉上卻表現出淡淡的笑意。
「希望如此。」說完,不愉快的離開了。

「欸蘭丸,既然你拒絕皇兄了,就與本太子共度一生如何?」
正樹帶著微笑,興高采烈的問著。
「二皇子殿下,萬萬不可。」
冷漠的拒絕,對自己而言,一點感覺都沒有。
「既然如此,就別後悔。」
冰冷的雙眼直視,二皇子邪惡的笑了。
「是。」
肯定的直視、冷漠的回應,因為自己早已有心上人了。

「本太子會讓你們嘗嘗,絕望的可怕。」
二皇子獨自在寢室中,自言自語著。

相隔一個月之久,蘭丸成為了皇太子殿下的隨從。

感情越來越好的皇太子、蘭丸隨從,總是在寢室內獨處著。
「欸你還說你不喜歡本殿!」
拓人坐在椅子上,燦爛的望著站在面前的蘭丸。
「皇太子殿下在胡說些什麼!」臉頰泛紅,害羞的叫著。
「是嗎? 蘭丸不是都常來看本殿的睡臉?」
嘴角越來越上揚,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皇太子殿下真過份!」
害羞又不服氣的賭著氣,便轉過身子。
拓人緩緩的起身,環抱住了蘭丸的腰:
「好啦蘭丸別生氣,本殿向你道歉。」
「皇太子殿下,不可這樣啦!」
轉過身推開了拓人,在這正幸福的時刻中,還有誰能來打擾呢?

『失火啦!!!』
皇宮中所有人紛紛的大喊著,慢慢的傳入了兩人的耳中。
「什麼?」
拓人在正要開門時,從門的縫隙中串出了灰色的煙。
「皇太子殿下您沒事吧?!」
蘭丸衝向了拓人,擔心著對方的安危。
「本殿沒事。」
握住了對方的手,在再次要將門打開的同時,
門的上方,固定著門的木棍掉了下來,一點也沒有偏差的,
打中了拓人的右手。
「皇太子殿下!!」
看著拓人痛苦的神情,蘭丸很擔心的大喊著。

著火的木棍、打不開的門,眼看著他已經快要窒息,
蘭丸緊抱住了拓人,奔騰的流下了淚水。
快要窒息的拓人,用著最後的力氣開了口:
「蘭丸...你愛我嗎...?」
斷斷續續的說著,希望對方能夠在自己即將離開前,對自己表白出真正的心意。
「愛、好愛!」雙手越抱越緊,因為恐懼的整個身體都在顫抖。
「太好...了...」雙眼就這樣的,閉上了。
「拓人!!!」一瞬間,完全的崩潰。

過了不到三十秒,蘭丸也窒息的離開了。
緊抱住對方的雙手,從來沒有放開過。

站在門外看著奴隸都在滅火的正樹,笑了。

在最後要將雙眼閉闔的同時,桃髮少年微微的開了口:
「在第一眼見到你時...就深深的愛上你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