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足球...好可怕嗎?」
對於小楓說出的話語,玦感到非常的奇怪,試問著小楓。
小楓雙眼望著自己緊握住的雙拳,不自覺的發抖著:
「有種恐懼感...從腦袋裡湧出...」
說著說著緊閉了雙眼,皺著眉頭的自己不服氣的流下了眼淚。
「我到底該怎麼辦...?」
流著眼淚的雙眼視線是非常的模糊,
但是隱隱約約的還看的到京介露出了擔心的神情。

「如果真的是這樣,又能怎麼辦?」
蘭森從玦那聽到了關於小楓的事情,感到不太開心的說著。
「雖然我們無能為力...」玦感到失落,因為自己也沒有辦法可以幫忙。
「如果因為小小的事情就這樣,那我和空尹的努力豈不是就白費了!」
蘭森感到氣憤,對於自己和璱緋亞這麼的努力去拜託陵御前,
雖然並沒有得到好結果,但是小楓卻因為小小的失敗造成了恐慌。
「洪,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璱緋亞試著安撫蘭森的情緒的說著。
看著蘭森也沒有再說話,緩緩的再次開了口「那我們之後該怎麼辦?」
「之後...就要看赤夜的決定了...」玦無奈的閉上了雙眼。

「現在連看到足球都覺得...」
小楓獨自站在草原中,用著恐懼的表情望著腳前的足球。
『感到陌生和恐懼是吧。』
突然間,從後方的森林中傳出了溫柔帶有著磁性的女性聲音。
「呃...欸?!」轉過身子,眼前的人就是讓自己感到恐懼的其中一個因素。
「陵御前...」小楓往後退了幾步,小聲的説著。
『你感到害怕嗎? 你在恐懼什麼呢?』直視著小楓的陵御前,問著。
被直視著、感到非常有壓迫感的小楓微微顫抖著:
「陵御前小姐請問你有什麼事情嗎?」
希望對方趕快說完要事離開,小楓很認真的看著陵御前。
『呵呵呵,你想要逃避吧? 這樣可是不好的唷!』
陵御前突然笑了,但是笑容對現在的小楓來說極為可怕。
「我哪有逃避!」小楓不服氣的大喊著。
『說自己害怕足球就是在逃避!』
陵御前突然很生氣的吼著,
小楓露出了恐慌的神情,對於陵御前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感到不明白。
『如果你希望和我極限融合,那就先請你好好的打理好自己吧。』
陵御前說完,就離開了。
留在原地的小楓緩緩的蹲了下來,將頭栽進雙腿中:
「我才沒有逃避呢...」

「真好笑,我居然還以為他們能成功極限融合的來到這裡阻擋他們,
結果根本不需要我出場,算了,我就默默的看著吧。」
躲在樹木後面的少年,緊緊盯著小楓的舉動,竊笑著。

「冷瑩。」澤語小聲的叫著。
「阿? 淺蒼前輩?」走向澤語,感到疑惑的望著對方。
「赤夜最近的狀況很不好對吧? 菲他們知道嗎?」澤語很嚴肅的問著。
「菲他們知道唷,不過還沒想到辦法就是了!」
亞月回答著澤語所問的問題「怎麼了嗎?」感到疑惑的問著。
「不、沒什麼,只是覺得再這樣下去不太好。」
「前輩說的是。不過總不能就這樣的放棄讓小楓極限融合的機會吧!」
亞月認真的望著澤語,感到無奈的是自己也無能為力。
「我知道。希望他有辦法鼓起勇氣向前。」

這時的赤夜楓─
「不不不! 我才沒有逃避!!!」
雙手用力抓著自己的頭髮,崩潰的大叫著。

總是默默的待在夥伴的身後支持著,
感到恐慌的赤夜楓,是否能夠不負大家的期望學會極限融合呢?

 

 

耶耶、拖好久耶耶 ((吵死了#

果然開學就會好忙好忙呢#

果然嗎、森森好累呢 ((走開#

現在半夜了呢 (望#)

總之、我想這次的徵角應該會有很多集呢。

所以會打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太久了#

希望大家都能夠看到最後出完的那天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