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彤可以拿走唷❤

 

該怎麼說呢...
只是因為習慣所以就沒有再多往後面想了吧。
「可是有點悶啊。」
坐在咖啡廳裡的嫒楓彤,喝著熱可可輕嘆著。
不對啊,相處也兩年多了,
現在想想時間過的真快,我們都國三了呢!
應該說,快三年了吧?
等等,的確快要畢業了啊!!
「頭快痛死了我...」
敲了敲自己的額頭,熱可可喝完後就這樣的離開坐位了。

「畢業後嗎...」走在路上的我,正想著自己的以後到底該如何過。
擔心的不是該上哪間學校,而是怕上的那間學校裡沒有你啊。
「我到底是怎麼了...」
抓了抓自己的頭髮,感到納悶的是...
最近心裡想的都是有關你的事啊。

純白的毛髮,在我眼前飄來晃去的...
走一步、停一步,正在看書的我不得不注意他。
越來越感到不耐煩「我說你到底要幹嘛啦!」
一口氣,感到沒耐心的我雙手拍打了桌子便站了起來。
他有些嚇到的看著我「你不用這麼生氣吧,彤。」
他安撫著正在發脾氣的我,我便嘆了嘆氣:
「你一直在我座位前走來走去,誰不煩啊。」
用著不耐煩的眼神看著他,他卻笑了...
「欸,假日陪我出門晃晃好不好?」
突然間,他用著滿心期待的眼神望著我,
這樣叫我想拒絕也沒法啊...
「雖然我想拒絕...不過好吧。」
輕嘆了一下,不過看著他興奮的樣子、
算了,也好啦。

「那傢伙...放我鴿子是吧...」
已經等了一個小時的彤,因為氣憤,肩膀微微的發抖著。
「下星期就要畢業了,還這樣玩我!」
感到難過又生氣,就這樣的回去了。

「彤,抱歉假日我臨時有事情所以...」
雙手合併,一直點著頭表示著自己也不是故意的。
「無所謂啦。」看著書,表示著自己也不太在意。
「是嗎...」說完,他就離開了。
看著他的背影,感覺有點哀傷呢。
「最好是啦...」
自己也,露出了淡淡的哀傷呢。

「真的要離開了呢...」
畢業典禮結束,捨不得離開的我摸了摸布告欄。
「欸、彤!」不遠處,傳來了白龍的聲音。
「有事嗎?」望著他。
「既然上次沒去逛,現在去吧!」
他突然,拉住了我的手。
「欸等等!」
連拒絕都來不及,他就這樣把我拉走了。

「連地點都沒想好,隨便逛逛你也好...」
我無奈的嘆著氣,對於白龍的衝動感到有些厭煩。
「沒有關係的吧,別介意!」
走到了公園,我正面向中間的水池,看著...
有種奇怪的感覺呢。
「欸你閉眼睛!」他突然說著。
「為什麼啊?」
感到奇怪,並不想照著做的我問著。
「快點快點!」他邊苦笑邊不斷的叫我閉上眼。
之後,我也就照做了。
「你到底要做什麼啊?」
閉著雙眼的我,該說是厭煩呢還是...
啊,是期待吧。

「好了好了!」
當我睜開雙眼,看到在我胸前的,是條美麗的項鍊啊。
「白龍你...」感到驚喜,又感到不知所措。
「很適合你呢,彤。」
他,伸出了手,撫摸著我臉旁的頭髮。
「這三年,你可說是越來越漂亮。
最終,還是會分開的吧。」
清楚的視線,慢慢的模糊...
我,在哭嗎?
「我不要。」
我不想,不想要分開啊。
雙腿顫抖,已經忍不住的想要好好大哭一場了啊。

突然間他緊抱住了我,有些嚇到的我雙眼瞪大。
「那就別分開了吧!」
被他抱住的我也感受的到...他也在顫抖呢。

純白的毛髮,再度在我眼前飄來晃去,
走一步、停一步的,正在寫東西的我不得不停下手。
「你喔,想說什麼就直說吧!」
看著他,我淡笑了。
「假日我們去玩吧!」
他又露出了滿心期待的表情。
「可以阿,不過如果你又放我鴿子我可不饒你喔!」
「知道啦!」
我和他一高一低的對望著,笑了。

 

 

耶耶 (放鞭炮#)

恭喜小彤彤人氣破5千耶耶##

嗯該怎麼說呢...

這篇我把小彤的個性弄的比較剛強一點(?)

這樣也是很不錯的呀 ((不要自己說#

不過拖了幾天、還是希望小彤喜歡唷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