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是多麼的陌生呢...
從寢室往外看,雖然在眼前的是美麗的庭院,
但是感覺,一點也不真實啊。

轟轟烈烈的尖叫聲,刺耳的使我不得不遮住雙耳。
「為什麼...突然...」
令我不解的是,尖叫聲是突然間發出的,
我的視線往尖叫聲來源望去,皇太子殿下正往這裡走來啊。
果然,歌舞妓也會對皇太子殿下動心嗎,
炯炯有神的水藍色雙眼,就讓所有女子感到心動了吧。
或許,我曾經對他心動過,但也都是過去事了吧。
他,是皇太子殿下啊。

「參見,皇太子殿下。」拉了拉裙襬,緩緩的跪下。
我明白,我們有距離。
「做什麼、不用這麼拘束!」他笑了笑,將我扶起。
周圍的歌舞妓,用羨慕的眼神望著我,讓我感到不舒服...
「再怎麼說,選你的人是我,所以來探望你也是自然的!」
他的笑容是如此的燦爛,但是不管是誰都是一樣的吧,
或許哪天換選了別人,他去探望的人也就自然會是別人了吧。
「儘管如此,我也只是個小小的歌舞妓,無須這樣勞煩皇太子殿下。」
聽完我所說的話,他的眼神露出了淡淡的哀傷:
「你忘記我了嗎? 曾經時常去看你演出的。」
「實在失禮,當時並非明白您是皇太子殿下,應當給與您更精彩的演出。」
自己很明白,不可以動搖。
你與我的距離,是比天和地還要遙遠啊。
「是嗎,不過當時我所看見的表演,可說是這輩子看過最好看的喔!」
聽完他所說的話,不解的自己不小心疑惑的發出了聲音「欸?」
這才遮住嘴唇,明明很清楚自己是沒有地位問為什麼的啊。
「我很喜歡,你所唱出的,月下情。」
被誇獎,是很平常的事了,
可是為什麼被他誇獎卻...是這麼教人愉快的事呢。

「能夠為了我獻唱嗎?」
他伸出了手,希望我答應的等著我將手放上。
「皇太子殿下的命令,沒有立場違背。」
說完,我望向了他。
他的手卻尚未離開,我也只好,牽住他的手。

隨後,我跟著他走向涼亭。
他坐下了,他示意著要我坐在他旁邊。
我便搖了搖頭「現在就為皇太子殿下獻唱,月下情。」
『月下情,只願與你再相遇,你的柔情,使我無法遠離......』
「且慢!」突然間,他打斷了我的演出。
感到錯愕的我雙眼直視著他,到底該不該跪下呢。
「不對啊,昨日和今日所聽到的你的歌聲,和從前不太一樣啊。」
看著他露出了不滿意的表情,
我越來越不明白自己的演出到底和從前的哪裡不一樣。
「不一樣...嗎?」

 

 

你都不知道我這篇卡了多久 ((乾

其實打古文蠻痛苦的(?)

因為打的同時,一直要想著:

我是小月月,喔喔我是很嚴肅的古代人噢噢噢噢要死喔。

要這樣才生的出文章##

然後剛剛一度打不出文章,錯愕了許久啊...

然後森哥問森森要不要去夜市,我就去了(?)

想說再怎麼想也沒有用,那麼就出門散散心好了唉www

然後很靠腰的是突然給我下雨,還是很不錯的大雨

森森沒穿外套,森哥就把他的外套脫給森森穿、

當場拒絕了,可是他還是硬脫給我穿,

他說了「等等你的感冒惡化了不就慘了!」

我差點大聲喊出「你都不知道有多少人把我們認為是情侶啊幹!」

然後就卡在喉嚨,沒有說出口((乾

不過對森森還有森哥來說,下雨根本沒什麼,就很淡定的繼續走著。

邊走邊淋著雨的我淡笑了「下雨、就淋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