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月可以拿走唷❤

 

小月月破5K森森好高興QWQ

所以就打文文送給小月月❤

因為剛剛才打完蘭月,頭腦整個快要不行了

然後就決定打風月(?)

這篇根本就是亂打的QWQ

就希望小月月別太介意啦#

 

 

「嗯...希望明天也能平安度過。」

冷瑩亞月雙手十指緊扣著,閉著雙眼只願每天都能平安度過。
「又再許願?」突然,風丸一郎太輕拍了亞月的背。
亞月不太愉快的皺著眉頭「不是跟你說過,我在認真的時候不可以打擾的嗎!」
聽完,風丸笑了「我也跟你說過有我在,我會保護你的好嗎!」
「哦? 是嗎?」懷疑的眼神就這樣的望向了風丸。
「怎麼? 懷疑啊?」風丸捏住了亞月的臉頰。
被拉扯的臉頰有些變形,亞月很不服氣的大喊著「欸欸你過份,放開我的臉!」
「不過我還是不太明白,為什麼你總是要向月亮許願?」
風丸將手移開,皺著眉頭望著亞月。
「因為我相信月神會保佑我們平安。」肯定的直視著月亮。
「月神什麼的...阿? 時間不早了我先回去囉!」
將外套拿起,緩緩的走出門,離開了亞月家。
「說過這麼多次,他為什麼就是不明白。」

風丸他,是我的青梅足馬。
我們從小到大都在一起,所以我們時常走在一起,
平常無聊的時候,不是我去他家就是他來我家。
從小,我就相信月神的存在,我相信他會保護我們。
可是他就是,不相信我所說的話。

「欸,就是愛逞強!」
身為田徑社經理的我,管理著所有人的安危,
風丸他,總是愛逞強,都受傷了也不會好好休息,
我總是罵著他,他總是敷衍帶過,讓我不太愉快。

「希望每天都能...」
和平常一樣,我站在陽台上許願著。
「又來了!」風丸走向我,不太愉快的將我握住的手拉開。
「你才又來了!」我也開始不太愉快。
「月神什麼的才不存在,只有夜晚會出現,能保護些什麼?」
「你說這些話是想跟我吵架嗎?」
雙眼怒瞪,對於他說的話感到非常的不爽。
「沒有,只是要你認清事實。」
「好,沒有關係,請你回去吧!」走回房間,將他的外套丟給他。
「我正有此打算。」說完,他就離開了。

「實在是有夠莫名其妙!」

之後我們一個月沒再說過話,他受傷是他家的事,
不好好休息惡化了,也是他家的事情。
只是...好像其實也蠻在意的...

「嗯...少一人?」
晨練的時候,清點人數的時候,發現怎麼數都少一個人。
「各位,不幸的消息是,風丸他...」
雙眼瞪大,丟下點名板就這樣的衝向醫院。

傷口惡化,為什麼有辦法搞到要開刀呢...
「你這個笨蛋!」
邊跑邊罵著,只希望在你開刀前,能夠看見你。

「冷瑩?」
躺在床上的風丸,正要被推入手術室。
「你這東西,為什麼不好好休息!」
非常的激動,眼淚都快飆下來的我怒罵著他。
「都這個時候了你就別罵我了吧!」他笑了。
「這種時候你還笑的出來,如果以後不能再跑步了你要怎麼辦!」
「不會啦,我相信月神會保佑我。」
他認真的望著我,我感到非常的不解。
「你不是不相信...」
「我是不相信其他月神的存在阿,因為月神在我眼裡只有一個人。」
此時,他握住了我的手,不知道該回什麼的我疑惑了...
「亞月,你就是我的月神。」
溫暖的感覺湧出,眼淚忍不住的流了下來。
「要保佑我喔!」
在要被推進去之前,他又對著我笑了。

一定會的,你一定會平安的。
因為我是,你的月神啊。

「喂喂,誰說你可以走動!」拉住想要偷偷跑去練習的風丸。
「一下下就好拜託!」合掌拜託著。
「不行,醫生說要好好休息,等到痊癒後才可以繼續跑步!」
「拜託啦!」苦苦相求。
「不行~」

 

 

還是再次恭喜小月月破5K唷www

本篇根本慘QWQ

應該說,風丸什麼的我完全忘記他的個性了呵呵呵...

還是希望小月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