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該怎麼踢足球,是不可能學會極限合體的。』
夜晚,少年獨自走在街上,淡笑著。
「汪達巴!」躲在電線桿後的少年,雙手壓著離地面比較近的汪達巴。
「好啊!!!」突然間不知道在大喊些什麼。
「小聲一點會被發現的!!」少年用力的往下壓住汪達巴。

隔天早上,就和平常一樣,小楓習慣早起。
剛睡醒的小楓抓了抓頭「反正無聊,去踢球好了。」
過了不久,小楓到了河川敷。
「好,今天要練習什麼好呢?」
小楓用手指轉著足球,奇怪的是今天轉的很不順手...
將手移開,要用大腿頂住時,球卻不聽自己的使喚一直掉落。
「欸...看來今天的狀況不太好!」小楓笑了笑。
準備踢出球,跑起來時,球卻滾的遠遠的自己完全踢不到...
「什、什麼啊!」小楓發覺不對勁,冒了些冷汗。
為什麼、為什麼抓不到感覺呢?
「難道...我不會踢球了嗎...?」

社團練習前,大家前後的到達了社團教室。
「早安...」
玦和大家問早,看到小楓獨自坐著不知道在想什麼,於是走了過去。
「赤夜? 不舒服嗎?」玦擔心的問了問。
「不...沒有啦!」小楓苦笑著,不想讓大家擔心的自己顯得更焦急。

社團練習時間,球場。
「今天早上我一直覺得怪怪的...是怎麼回事...」
蘭森皺著眉頭,不時望著自己的手腳,感到奇怪的正準備踢球。
「還好嗎,洪?」亞月突然走了過來。
「嗯,很好。」蘭森將球輕輕的踢給亞月。
雖然只是普通的傳球,但是蘭森卻踢的有點歪,完全對不上亞月。
「阿...抱歉我沒注意到!」亞月愣了一下。
平常連突然從後面傳來的球都接的正著的亞月,這次卻連注意都沒有注意到。
「連洪前輩和冷瑩前輩都是嗎...」小楓不敢踢球的站在旁邊。

在不遠處的澤語,獨自喃喃自語著。
「今天的我...怪怪的嗎...」澤語小聲的説著。
從剛剛到現在,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我之前到底是怎麼踢球的...

『天馬!』突然,傳出不知道是誰的聲音。
剛開始有些愣住的大家,看到那綠色的頭髮,就知道是誰了。
沒錯,是菲‧魯恩。
「菲?! 你怎麼會來!」天馬跑向了菲。
「因為有些事情...」
菲邊說邊不停的巡視著大家,很認真的看向天馬...
「你們大家,有沒有誰感到不太對勁的?」
菲對著大家說,眉頭突然皺了起來。
「阿...」小楓感到尷尬的看向旁邊。
「怎麼回事啊,菲?」霧野走了過來,感到不解的問著。
「其實是...」
菲將看到的事情說了出來,
親眼看到奇怪的少年手裡拿著足球、
親耳聽到的話,全部說給了大家聽。

「原來是這樣...」神童摸著下巴,思考著這整件事情。
「那你為什麼確定他的目標是我們呢?」很少說話的澤語,開口了。
「你們都知道我是未來的人,因為未來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來這裡查,然後就看到奇怪的少年了...」
「發生的事情是?」蘭森不解的問著菲。
「某一天,我和平常一樣看著關於過去你們的書,結果令人不解的是,有幾個人消失了,沒在記載裡,我想、一定是那幾個人遺忘了該怎麼踢球吧!」
「所以是說有些被記載的人,突然不見了?」亞月問著。
「是的,因為你們的足球帶給大家歡樂,所以雷門的各位就被記載了下來。」
「那菲知道是哪些人嗎?」璱緋亞開始擔心著。
「知道,且你就是其中一個。」
「你說什麼?!」璱緋亞感到震驚。
「你今天還沒碰足球吧?」
「我的確還沒有開始踢球...」璱緋亞皺起了眉頭。
「其他已經碰過足球的人,應該知道是自己了吧?」
在說每一句話的同時,菲總是皺著眉頭。
「阿...」
有這種感覺的人,紛紛的露出了難為的表情。
「我今天,連普通的傳球也會傳歪...」
「我居然連在面前的球傳過來了也都沒注意到!!!」
「我不知道該怎麼踢了。」
「早上我去河川敷練球時,連滾在面前的球也都跟不上...」
「加上璱緋亞是五人,且總共有六人。」
菲左看右看「還有你吧,石川。」
「阿? 我剛剛也還沒開始踢球...」玦露出了尷尬的表情。
「在記載裡,是你沒有錯!」菲說著。
「既然這樣我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璱緋亞有些慌張的說著。
難道,就要這樣的離開足球隊嗎?!

 

 

這集的前面小楓根本主角(?)

好啦沒有啦##

只是剛剛好寫到的人是小楓罷了www

別做無謂的思考OAO

這不是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