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裡怪怪的吧?」
冷瑩亞月用樹枝圈起霧野在球場上畫的作戰計畫。
「是這樣嗎?」霧野思考了許久。
「因為如果從這理防禦,就會換這裡缺少防禦了!」亞月畫了畫。
「也是,不過如果是從這裡......」
「他們兩個又在獨自討論必殺戰術了...」
石川 玦望著認真討論的兩人感到無奈的說著。
「後衛和後衛本來就應該一起討論的吧!」洪蘭森笑著。
「話是這樣說的沒錯啦...」

「...」淺蒼澤語,獨自一人站在旁邊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淺蒼?」優一突然跑了出來,拍了拍澤語的背。
「?!!」澤語嚇了一大跳「有事嗎?」小聲的問著。
「是沒有什麼事啦,想問看看你在做什麼而已...」
優一皺起了眉頭,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苦笑著。
「嗯...」澤語很小聲的回應著。

社團練習結束後的社團教室。
「真厲害呢!」赤夜 楓,獨自一人不知道在看什麼書。
蘭森好奇的湊上去瞧一瞧「赤夜你在看什麼?」坐到了旁邊。
「沒阿哈哈,戰國遊戲的人物介紹!」小楓將書的正面翻過來給蘭森看著。
「欸、你也對這麼有興趣?」蘭森感到新奇的說著。
「洪前輩也喜歡吧,我覺得裡面的陵御前實在是美極了!」
小楓說著說著忍不住的發出了讚嘆聲,很興奮的繼續看著。
「戰國遊戲? 我連聽都沒什麼聽過呢!」
空尹璱緋亞,感到好奇的也湊了上去。

『如果哪天,你們不會踢球了該怎麼辦呢? 呵呵呵。』
站在高處的少年,邪笑著。
「目標,就他們了。」
少年看向了幾個人,肯定的笑了。

隔天上午。
「化身?」蘭森很疑惑的望著璱緋亞。
「你不是有嗎,告訴我該如何使出來!」
璱緋亞的樣子是非常的希望自己也能夠有化身。
「這種事情教我該怎麼說啊...」
說著說著望向旁邊「叫冷瑩教你!」突然把亞月拉了過來。
「什、什什什什麼?!」亞月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叫著。

「哦,原來是這樣啊!」亞月笑著「不過化身該怎麼使出來,沒辦法具體說出呢!」
「欸...那怎麼辦?」坐在球場上的璱緋亞開始感到慌張。
「只好練習囉!」本來坐著的蘭森突然站了起來。
「說的是,我和洪陪你!」亞月伸出了手。
「嗯!」璱緋亞的手牽住了亞月的手。

「墮天使‧雷恩。」
「空尹,接接看我的射門!」蘭森大喊著。
璱緋亞愣住「我不是守門員啊...」感到不解。
「用你的腳!」說完,用力的將球往璱緋亞那踢過去。
「欸?!」璱緋亞嚇了一跳。
「月之女神‧夜空。」
亞月使出了化身後,接住了蘭森所射的球。
「洪,別這麼快就叫化身,空尹沒辦法的!」亞月一腳踏著足球一手插著腰。
「這樣啊...好吧!」

過了半個小時。
「呼...」亞月和蘭森累的躺在草皮上。
「我覺得,我能做到!」璱緋亞很有自信的說著。
「加油!」蘭森和亞月異口同聲的說著。

夜晚,少年站在電線桿上。
『啟動遺忘程序。』
『恢復方法,成功學會極限合體。』

 

 

因為總不能讓大家剛開始就有化身

所以說有幾個人剛開始的設定是沒有化身的

反正之後會讓你們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