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呼呼呼##

這篇到後面會讓人臉紅心跳唷 (眨眼#)

 

 

「喂你做什麼!!」
一整條路的拉扯、一整條路的吵鬧,最後霧野把我拉進了社團倉庫。
「你自找的!」霧野的眼神是多麼的兇狠。
「什麼我自找的,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好嗎?!」我不甘示弱的大聲喊著。
「哇!!」
突然,霧野將我壓在牆壁上,他的雙手緊抓住了我的雙手,使我不能掙扎。
「那我能夠請問你我做錯了什麼嗎?」霧野的眼神越來越可怕。
我一句話也不說的看向了旁邊。
「回答我!」讓霧野感到更加的不爽。
「你很煩耶!!」我眼睛瞪大、大聲的喊著,眼淚不經的流了下來。
「別管我好嗎...!」雙眼緊閉著、眼淚流的比剛剛還要急。
現在我的心情好亂...
「原諒我...」
一瞬間我睜開了眼睛,卻又被這個衝擊緊閉了雙眼。
霧野他的唇貼了上來,這麼激烈的吻法...
還是頭一次。
「霧、霧野住手...」
我用力的推著他,可是他的力氣卻大於我...
突然霧野的腦海想起了小颯所說的話...
『下次就換你當受囉!』
使霧野停下了動作「可惡...」
霧野他放開了我,看著他慢慢的走到旁邊。
「氣死我了啊!」對著放足球的籃子發脾氣,用力的踢著。
我完全愣住的盯著他「霧野...?」不經意的還是露出了擔心的表情。
只見他蹲了下來,將頭摘進雙腿中「%#@%#%#&@$ ?」說著完全讓人不解的話語。
「什麼啊...說清楚點好嗎?」我皺著眉頭盯著他看。
「神童你想%#&@$ ?」
這次倒是講清楚了前面幾個字,不過我還是不懂他為什麼要叫我...
「神童你想要當@$ ?」
我整個失去了耐心,走了過去,用雙手將他的頭捧起。
「不要摘在裡面講!」我直視著他看。
「唔...神童你想要當攻...是吧?」他的雙眼看向旁邊不敢直視我。
「什麼?!」我的雙頰突然紅了起來,露出了不敢相信的表情。
「所以說!」突然一口氣的站了起來「你想對我做什麼事,就來吧!」
我不解的還蹲在地上望著他「你...」為他講出的話感到害羞...
「啊啊、我到底在說什麼啊!!」突然衝去撞牆壁。
「欸等等霧野別撞了!」我拉住了他,看著他的額頭都紅了...
「還好嗎?」霧野面向著我,我摸了摸他的額頭。
沒注意到的事情是、這次換霧野靠在牆壁上了。
「阿...」我驚覺,後退了好幾步。
「神童! 要當主動的一方的話,不可以害羞喔!」
霧野突然很認真又很興奮的說著。
「什麼...」我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你跟我吵架不是就是這個原因嗎? 不想一直當受之類的!」
他眨了眨眼,用著難道不是嗎的眼神望著我。
「算是吧...」
不是算是吧,根本就是好嗎...
「試試看!」他緩緩的解下扣子,將衣服往旁邊丟。
「哇哇哇,不用脫衣服吧!!」
看著他的舉動,我很緊張的說著。
「欸? 不需要啊?」他抓了抓頭「總比沒有好!」露出了肯定的表情。
「來吧神童!」很有氣勢的將雙手張開,示意著要神童抱住自己。
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的我,露出了難為的表情。
「好啦,我承認你比較適合主動的那方好嗎!」
無奈的大喊,雖然是事實,但是自己卻有點不太福氣。
「還再說什麼,快點!」霧野的手還舉著。
「好吧!」
我緩緩的走上前、靠近了他,越靠近、我的身體就越熱啊...
走到他面前,他抱住了我。
我的手摸著牆壁「真的可以嗎...」臉整個很紅的望著他。
「可以哦!」他笑了。

僵持了十秒鐘之久...
我是非常的猶豫啊...
終於,我下定了決心,
我、吻向了他。
「唔哈...」
互相的擁吻,使我們兩忍不住的發出了一些淫叫聲...
實在是忍不住的摸著他的身體,
玩弄著他胸前的棕色點。
「阿阿...」
聽到霧野的叫聲...使我更加的興奮啊...
「等、等一下...」
看著他全身沒有力氣的從牆壁慢慢的滑落...
「霧野你還好嗎...」
有些擔心的我撫摸著他的頭髮。
「唔...嗯...」
他吞了吞口水,發出了一些些的聲音回應著我。
在我正要繼續的時候,手機響了...
「誰啊...」霧野很喘的問著我。
「教練...」我小聲的説著。
「唔呼...該練習了是吧...」他喘了很多口氣,便站了起來。
「嗯,先去練習?」看著霧野緩緩的將衣服穿上。
「嗯...今天可以去你家嗎?」
「做什麼?」我愣了愣,盯著他看。
「真是比我還要遲鈍...」他打開了門,走了出去。
聽到這句話,是既不服氣又感到害羞。
「欸、你等我啊!」

 

 

阿阿...

呀哈哈哈未滿15歲的人不可以看唷 (眨眼#)

現在才說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