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不行啦!

我發現我下集打的太長了啦啊啊啊啊##

所以說,只好分(上)(中)(下)囉 (眨眼#)

 

 

「我也...我也很想你阿...」神童流下了眼淚。
當時的我到底在想什麼...
就為了這點小事情我和他吵架...
可是...對一樣是男生的我...
這是一種恥辱啊!

「結果都沒有回我簡訊...」
隔天早上,霧野走進了校園中,心裡一直在想著神童的事情。
「等等練球他一定會和我鬧脾氣的...」
霧野想了想,其實他已經和我鬧脾氣了啊!

走進社團更衣室。
阿阿神童在換衣服呢...
「那個神童...」
霧野伸出手,在正要拍神童的背的時候...
「天馬,跟大家說我提早去球場練習!」
神童看向了右邊不遠處的天馬,說完,就走掉了。
「什麼啊...」
霧野感到不太愉快,皺了眉頭。
「霧野前輩你和神童前輩吵架了?」
天馬突然拍了霧野的肩膀,一句話就讓霧野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算、算是吧!」我苦笑著。
「這樣啊,看神童前輩他臉很不愉快的樣子呢!」天馬露出了思考的表情。
「好啦,我也要趕快換衣服了!」說完,走到自己的鐵櫃前。

「他要怎樣才願意和我說話啊...」
下課,霧野的手撐著自己的下巴,露出了苦惱的表情。
「怎嘛? 又吵架啦?」和霧野跟神童同班的夜沚 颯笑了笑。
「是阿,欸你的〝又〞是怎麼回事!」
霧野抓了抓頭回答著,感到不對的拍了拍桌子。
「不是嘛哈哈,不過你們是因為什麼事情而吵架呢?」
小颯的手在身前揮著表示沒那意思,後來提起了問題。
之後霧野就把所有的事情告訴了小颯...
「什麼啊哈哈哈!」小颯笑得很開心的抱著肚子。
霧野感到不服氣又害羞的看向旁邊。
「哈哈哈、難道,我就一定要害羞你才喜歡嗎?」小颯邊笑邊學著神童。
「唔呼、唔呼呼呼,我肚子好痛...」笑到還流了眼淚。
「你太超過囉!」
霧野感到非常不爽的看著小颯。
「好啦抱歉抱歉,不過看來神童很在意這件事呢!」
小颯終於止住了笑意,已經抓到重點的說著。
「什麼事啊?」一頭霧水的霧野很認真的問著這個問題。
「該說你單純還是遲頓呢? 應該是遲鈍沒錯。」
小颯皺了皺眉頭,雙手攤了攤。
「倒底什麼啦!」霧野感到不耐煩。
「簡單,你不是常常在當主動的那方嗎? 且神童可能覺得他是男生不應該在下面吧!」
霧野聽到後整個傻掉「小颯你好像很瞭解...?」盯著。
小颯笑了「不是,是和你們相處久了。」
「不過神童他真的會在意這種事情嗎...」
霧野皺了眉頭,有些不敢相信的思考著。
「懷疑喔?」小颯突然露出了不太開心的眼神。
「不不不,不是啦!」看著小颯的臉從微笑轉為怒視感到害怕的解釋著。
「怕什麼!」突然給了霧野一個微笑。
「唉你實在是...」霧野嘆了氣「那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們和好?」
「嗯...我想想?」摸著下巴,露出了思考的表情。
悄悄的靠進了霧野的耳朵,說著悄悄話。
聽到一半的霧野,驚訝的雙眼瞪大。

「可惡的小颯,居然敢這樣說!」霧野很氣憤的走在校園裡。
回想...
『下次就換你當受囉!』小颯眨眼。
「什麼啊實在是!」
這可是男人的恥辱啊!!!
「阿...」走到一半的霧野停了下來。
原來,這就是神童的感覺啊...

放學,霧野在要進入足球大樓之前看到了神童。
霧野下定了決心「神童!!」大聲叫住了神童。
那麼大聲的聲音,使我的耳朵不太舒服...
我回頭看了一下,是霧野...
之後我連理都不想理的繼續走著。
「可惡...」突然霧野衝了過來,抓住了我的手。
「你要這樣,就別怪我!」

 

 

嗯...(往旁邊看#)

下一集很可愛唷 ((乾

所以說 期待吧##

對了忘了說#

不知道小颯是誰的呢~

自己去找啊奇怪 ((喂#

反正是在某篇的蘭拓創的#

之後有幾集都陪伴著蘭拓了呢www

因為好久沒讓他出現了,

所以說就讓他出現一次好了 ((欸#

因為之前小颯大受好評嘛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