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先說喔!

我先說這有點色,等等別告我猥褻喔 ((欸#

其實也還好啦 ((到底是怎樣啦#

其實只到H-15的地步!

所以說,就抱著平常心去看吧#

 

 

就在前幾天,霧野說今天假日要來我家...
我問了為什麼,可是他卻笑了笑說沒有為什麼...
我也沒有理由拒絕,所以只好答應。

當天,霧野真的來到了我家。
「欸神童、」霧野拍了拍坐在床上看書的神童。
神童愣了愣「怎麼了嗎?」笑著。
「我們來玩好不好?」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可是聽起來感覺,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啊。

之後我答應了,我問了問他要玩什麼...
不過,我有點後悔我問了他這個問題...
「國王遊戲!」
聽到霧野說了要玩的遊戲,我不經的出了聲「開什麼玩笑...」皺了眉頭。
「兩個人要怎麼玩啊!」我有些無奈的喊著。
只見他笑的有些邪惡...
「又沒有關係,反正規則一樣,然後不是你命令我就是我命令你囉!」
我聽到後,無奈的想要拒絕「不要吧...」
可是他卻用著拜託的眼神望著我,讓我沒辦法狠狠的拒絕他...
「那就用猜拳來決定好了~」霧野說完,做出了預備要猜拳的姿勢。
我嘆了嘆氣...
既然這樣,只好玩了...

「你輸囉,霧野!」神童的手比著剪刀的手勢,面無表情的說著。
只見霧野他很低沉的跪在地上「可惡啊...」哀嚎著。
我想了許久「也不知道該叫你做什麼啊...」嘆氣著。
「隨便都可以啦!」霧野準備接受命令的說著。
「那麼...」我的手指向門「給我回家去!」望著他。
「什麼?!」霧野他倒退了三步「不可以這樣啦!!!」怒吼著。
「好吧,那去倒水給我喝。」

霧野去了很久,終於回來了...
「阿阿啊...」倒在地上,手裡拿著水「你家是在大幾點的...」哀嚎。
「呵、呵呵~」我將水接過「你會習慣的。」笑著。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之後霧野連輸了五次,
五次的命令都是要去遙遠的廚房。
「累了吧?」我輕嘆著「結束了吧!」看著已經快要虛脫的他。
「不! 我一定要贏你!!」突然間不知道是哪來的精神,跳起來大聲的喊著。
「唉,在幾次都一樣啦...」邊說邊猜著拳「阿...?」望著自己手中布手勢。
這時的我直冒冷汗「我居然輸了呢呵、呵呵...」苦笑著。
「輪到你了、小少爺~」他露出了可怕的邪笑,一直盯著我看著。
「唉好吧...」我只好認命的嘆著氣「要我做什麼呢?」皺著眉頭說著。
「吻我。」
聽到這兩個字的我眼睛睜大「吻你?!」受到驚嚇的大喊著。
「你沒聽錯唷!」看著他露出了超級燦爛的笑容。
「你該不會,在來之前就這樣打算的吧...」皺著眉頭雙眼盯著他看。
「沒、沒阿~」看著他的眼睛慢慢的飄掉...
可見,他在說謊。

「欸神童你要說話算話喔!」霧野他望著正在看書不打算繼續的我。
「我才不要,這什麼命令啊!」不太愉快的我說著。
「哼...」霧野嘟著嘴「好吧,那也沒辦法!」突然雙手往外攤著。
「終於放棄啦?」我笑了笑。
「才沒有!」
聽到他這樣說的我感到奇怪的望著他...
突然間,我的書被霧野打掉,在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我已經倒在地板上了。
「欸你做什麼啊!」想要爬起來的我用手肘撐著地板。
「沒什麼!」他的嘴角緩緩的上揚「這是你不遵守規定的處罰。」
突然,他將我完全壓下,雙手抓住了我的雙手,讓我無法反抗。
「你不要太過分喔!」我很憤怒的大喊著。
「神童你嘴巴上是這樣說的、」他望著我笑了笑「其實你也很想要吧?」
因為他說的話,使我的雙頰都紅了起來「你別開玩笑了!!」大喊著。
「還在嘴硬呢。」他的臉慢慢的靠近了我「你就坦率一點嘛!」
他的唇離我的唇不到三公分,讓我想躲也躲不掉。
「嗯? 怎麼不說話了呢?」他的雙眼直視著我的雙眼。
我想說話,可是嘴巴不管怎麼動就是發不出聲音...
「呵呵。」他的手輕撫著我的頭髮「你太緊張了啦。」笑著。
我想要大聲的罵他...
你這樣誰不緊張啊!
可是卻還是發不太出聲音啊...
「神童,你討厭我嗎?」他突然很認真的看著我。
我使勁的搖了搖頭。
「那就是,喜歡囉?」
突然間,他的手指伸進了我的嘴裡。
「阿...」他的舉動,使我的身體越來越熱。
我的手抓住了他伸進我嘴裡的那隻手...
我使勁的將他的手拔出來。
「吶、拓人,不會這樣就受不了了吧?」他淡笑著。
聽到他叫我的名子,使我更害羞了...
突然,他的臉再次朝向我的臉來,感到害怕的我雙眼緊閉著。
這次,他的唇...真的貼上來了。

「唔...」
想掙扎,卻一點力氣都沒有啊...
慢慢的,他連舌頭也伸了進來...
「唔哈...」喘不過氣的我急促的喘著。
可是他卻連一點點的時間都不留給我,
唇,又再次的貼了上來。
我...想忍也忍不住了啊...
「蘭丸...」我緊抱住他,手伸進他的衣服裡撫摸著他的背。
他的手也終於忍不住的伸進了我的衣服,撫摸著我敏感的胸部...
「唔嗯...阿...」
兩人的喘息聲,充滿著整個房間。
他突然停止了動作「對不起拓人...」害羞的叫著我。
「我可以...做到最後嗎...?」他緊緊的抱住了我。
他急促的喘息聲,在我耳邊環繞著...
我也緊抱住了他。

「你可要對我溫柔一點喔。」

 

 

就說吧##

其實是最後的時候有點OOXX (?)

欸霧野你真的是忍太久了嗎## ((欸#

看完留一下言嘛O3O

不然森森會難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