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留言的人都說希望別再拖稿,不然就是希望能快點看到下一章。

所以我就盡量快點打出來了www

森森是不是好棒呀##

 

 

「既然你知道我是吸血鬼了,那麼我想很多事情都可以跟你說了。」
霧野和神童走在回家的路上,霧野淡笑著。
高興的是,不用再隱瞞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例如什麼事呢?」神童盯著霧野問著。
也慢慢的習慣,自己也很明白,不管怎樣霧野都不會傷害自己。
「嗯...阿對了,學校裡可不止有我這個吸血鬼喔,所以神童要好好保護自己!」
霧野拍了拍神童的背淡笑著,但也因為擔心慢慢的露出了苦笑。
「這樣啊...」神童好像在難過些什麼。
霧野愣了愣,看著神童的神情笑了...
「不然,神童都要待在我的視線範圍,這樣我才能好好保護好你唷!」
雖然是這樣說,不過應該是我會隨時在你身邊保護著你才對。
彼此互看著,一起笑了。

隔天早上,就和每天一樣的來到學校上學,
在正要走進二年級大樓時,就在不遠處看到了...
「昨天那個人...」霧野看見了他,感到非常的不愉快。
那個骯髒的狼人,看到他我就覺得噁心。
只見他緩緩的走向我,而我的眼神就越來越兇狠。
他淡淡的笑了「霧野前輩,請多多指教我叫狩屋正樹,好好記住我的名子唷。」
說完,笑了笑、便離開了。
這時的霧野感到更不爽...
「誰要記住你的名子啊!」怒視著緩緩離去的身影。
莫名其妙的人,不對、是狼人。

下課鐘緩緩響起,老師離開後神童點了點坐在自己前面的霧野。
「霧野,你們會有敵人嗎?」小聲的問著。
課本收到一半的霧野感到疑惑「蛤?」緩緩的轉過身子看著神童。
霧野很到奇怪,敵人有是有,不過為什麼神童會問這種事情...
「有喔,狼人是我們最大的敵人!」霧野小聲的説著。
皺了皺眉頭「你問這個做什麼?」感到不解的問著。
神童愣了一下,有些心虛的看向旁邊...
「沒啦,好奇。」說著。
「不過為什麼你們是敵人?」神童繼續追問著。
霧野嘆了嘆氣。
「因為我們就是不能在一起。狼人被吸血鬼咬到後會痛不欲生的生不如死、則吸血鬼如果被狼人咬到也是會痛苦到想死的。」
說著說著霧野的表情感到不是很愉快,講到兩族之間的痛楚,那也是當然的。
神童看到霧野不太愉快的表情,也沒再多問什麼。

放學神童和平常一樣打開鞋櫃要更換鞋子...
「嗯...?」而在面前的不止有鞋子,且還有一封信。
《放學,請來頂樓,有些事情要找你。》
看到內容的神童愣了愣。

「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