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冬天了...
所以說我請神童陪伴我去逛街買些冬天能穿的衣服...
但是爲什麼會變成這樣...?
「神童...你到底...」霧野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看著神童的舉止,霧野嘆了嘆氣。
神童拿著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往霧野的身上比著尺寸。
「阿? 幫你挑囉!」神童手邊的工作尚未停止。
拿著一件又一件的衣服,並且將霧野推進試衣間。
『颯─』颯的一聲,門簾被拉上。
霧野連阻止的時間都沒有的人已經在試衣間裡。
「搞什麼...」霧野看著手中的衣服嘆了嘆氣。
一件比一件暴露,我是說來買冬天的衣服不是夏天的阿。
霧野輕嘆著,將門簾緩緩的拉開。
「神童,冬天我穿這種衣服會冷死的!」霧野無奈的說著。
只見神童露出了難過的表情,緩緩的將衣服放回去。
「好啦,我穿!」霧野看著這樣的神童也沒辦法拒絕。
神童很開心的將衣服再次遞給霧野,便露出了很燦爛的笑容。
進到試衣間的霧野淡笑了一下。
「最近的神童、還真是小孩子氣。」

這種、這種、這種這種這種Rock風格的衣服他居然敢拿給我試穿...
霧野照著裡面的鏡子,遲遲不敢走出去。
「霧野?」站在外面的神童感到奇怪的叫著。
霧野驚覺神童還在外面等著,伸手又收手的在想到底要不要拉開門簾。
「霧野你不敢出來嗎?」神童很單純的問著這句話。
霧野聽到後感到無奈又憤怒。
右手握拳發抖著...
「你想,這是誰害的阿。」

終於鼓起勇氣將門簾拉開,霧野露出了〝看一下我馬上就換掉〞的表情。
只見神童露出了興奮的表情。
「你幹嘛?」霧野感到奇怪。
神童甜笑了一下,盯著霧野的臉「蘭丸穿這樣,很好看呢。」
不自覺的,叫出了霧野的名子。
霧野完全愣住,轉過身子好像在躲避著什麼。
《阿阿...神童剛剛不自覺的叫出了我的名子啊啊啊啊啊...》
霧野一手扶住牆壁,一手遮住自己的嘴巴的陶醉著。
而看著霧野的背影的神童,感到奇怪的歪著頭。

「霧野剛開始不是反對嗎?」逛完,兩人走在街上。
剛開始反對那件衣服的霧野,將那件衣服買了下來。
霧野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一股衝動、就因為神童叫出自己的名子所以買下來這件事,
完全說不出口。
「也沒什麼啦...」霧野心虛的看向旁邊。
想著想著,自己臉紅了些「神童、真的覺得好看嗎?」
說著,正眼根本不敢看向神童。
神童聽到後,牽住了霧野的手...
「很好看喔!」笑著。
「這樣啊...」霧野害羞的臉是非常的紅。
搞什麼嘛...總是讓我害羞到感覺自己不像是自己了...
本來被神童牽住的手是微鬆開的,
突然、自己的手緊緊的和神童的手十指相扣著。

就這樣的...
回程的這段路,我感到非常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