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太爽的語氣「你會在這裡?」霧野抱著枕頭怒視著狩屋。
「神童前輩能來為什麼我不能來!」狩屋也抱著枕頭盯著霧野。
可惡...運氣真差...

「霧野、」練習完,神童輕拍了霧野的肩膀「今天能去你家過夜嗎?」問著。
「什、什麼?!」奇怪的思緒亂入了霧野的思想範圍。
「你別想太多啦!」神童趕緊解釋著「因為今天我家要重新裝潢,所以得借你家住...」
「什麼嘛~」霧野抓了抓頭「可以喔,神童當然可以來!」握住了神童的手。
「嗯?」正巧的被狩屋聽到了。

「到底是誰說你能來的!」霧野激動的大喊著。
「也沒有說我不能來阿!」狩屋也跟著大喊著。
「欸霧野換你洗囉、」神童走出浴室「你們在做什麼?」用毛巾擦著臉。
「阿神童、」霧野露出了燦爛的微笑「沒做什麼啦~」用枕頭壓住狩屋。
「唔喂!!」狩屋被壓在下面「霧野前輩!!」使勁的爬起來「你做什麼啦!!」回擊。
「啊可惡!」這次換霧野被壓在下面「你這傢伙!!」用力的推了狩屋「看我的!」猛丟枕頭。
「好啊你!!」狩屋也跟著回擊。
「霧野...」在旁邊看的神童有些無言的嘆著氣。


之後霧野進了浴室...
「欸前輩、」狩屋叫著神童「你難道不會受不了霧野前輩嗎?」皺眉頭。
「為什麼會受不了?」神童有些疑問的問著。
「因為霧野前輩他總是黏著你不是嗎?」狩屋無奈的躺在床上。
「這樣、不好嗎?」神童有些不明白狩屋的意思問著。
「前輩很明白的吧、」狩屋嘆著氣「霧野前輩他喜歡你。」說著。
「知道阿、」神童單純的笑了笑「怎麼了嗎?」說著。
「你是真知道還是假知道啊,一點防範都沒有的讓霧野前輩黏著。」狩屋有些不耐煩的坐起來。
「嗯...」神童思考了一下「就算是這樣,霧野他也不會強迫我的吧。」笑了一下。
「怎麼說?」狩屋挑了一邊的眉毛。
「霧野他、是這麼的溫柔呀!」神童微笑著。
「呼...」霧野洗完走出了浴室「阿?」因為地板太滑而摔了下去。
「痛啊、」霧野摸了摸頭,看到狩屋和神童都盯著他看「不、不准笑!!」大喊著。
「你確定我們是說同一個人嗎...」狩屋無奈的皺著眉頭。


「爲什麼我要睡中間?」無奈的神童被擠在中間說著。
「打死我都不要和狩屋睡!」霧野的手越過神童戳著狩屋的臉。
「什麼嘛、」狩屋抓住霧野的手「我也不想和你睡呀!!」大喊著。
「欸誰說你可以抱著神童的!」霧野打了狩屋的手。
「你比較過分吧!」狩屋把被子掀開「你是腳跨著神童前輩的腳耶!」說著。
「霧野...」神童有些無奈的看著霧野。
「我、我要睡覺了晚安!!」轉身。
「呵呵、」神童將頭輕靠在霧野的背上。
「唔...」霧野有些害羞的不敢說話。
「不要...」狩屋有些不爽的看著兩人「不要在我面前放閃光!」喊著。

 

 

好久沒打狩蘭拓了耶www

所以是隨便亂打的((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