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的,硬把文章擠出來 ((欸#

所以可能會感到莫名其妙#

我連這篇的後續都還想不到唉...

然後就是一直盯著WordPad發呆 ((欸#

之後就進入了隨便手手怎樣打的模式 ((什麼啦#

 

 

「蛤?」正在擦汗的蘭森露出了滿臉疑惑「喜歡的人?」問著亞月。
「是的、」亞月笑了笑「喜歡的人~」說著。
「沒有。」蘭森露出了無奈的表情說著。
「真的假的、」亞月驚訝的說著「真奇怪!」露出了覺得好奇怪的表情。
「哪裡奇怪?」蘭森露出了你才奇怪的表情「那你呢?」反問著。
「沒有、」亞月抓了抓頭。
「你這東西、」蘭森整個很無奈「還敢說我奇怪!」用力的捏了捏亞月的臉。

正好聽到蘭森和亞月對話的晴,頭上的呆毛動了動「欸欸狩屋、」叫著。
在旁邊的狩屋轉向晴「做什麼?」問著。
「洪前輩說他、沒有喜歡的人呢!」晴小聲的對著狩屋說。
狩屋愣了一下「關我什麼事情啊!」不耐煩的大喊。
「欸欸我還以為你在意你哥的事呢!」晴皺了皺眉頭。
「你們兩在聊什麼?」突然間,修走了過來。
狩屋想要把蘭森的事情岔開來「冷瑩前輩說他沒有喜歡的人!」把對話轉向亞月。
「欸?」修愣了愣「是這樣的嗎...」露出了思考的表情。
「你在思考什麼啊...」晴覺得無奈的盯著修。
「阿?」修抓了抓頭「沒有啦!」笑了笑。


「願望嗎?」染塵思考了蘭森所問的問題「我想、這連我也不太清楚呢!」說著。
「這樣啊、」蘭森笑了笑「我想也是啦。」看向了狩屋。

「搞什麼、」狩屋皺了皺眉頭「總感覺有人在看我...」對著天馬說著。
「是嗎?」天馬愣了愣「你自我感覺良好!」笑了笑。
「才沒有!!!」狩屋大喊著。

「其實我一直感覺、」晴對著由凌說著「冷瑩前輩他...」停頓了一下。
「什麼?」由凌望向了亞月。
「他啊、看起來...」晴又停頓了一下「呃、」冒汗。
「你找不到形容詞對不對?」由凌嘆了嘆氣「堅強之類的?」問著。
「啊啊對、」晴跳了跳「就是堅強!」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怎麼這樣說呢?」由凌很疑惑的問著。
「因為冷瑩前輩他、」晴說到一半表情有些難過「被自己最親的父母討厭著。」
「阿...?」由凌愣了一下「這樣啊...」表情也變的有些不愉快。
「游利川、游利川~」在不遠處的亞月叫著「可以幫我拿下毛巾嗎?」揮了揮手。
「欸?」游利川嚇了一跳「好、等我一下!」急急忙忙的跑去拿。


「為什麼不當球員呢、染塵?」社團練習完全結束,蘭森問了問。
「球員嗎、」染塵望了望大家「我覺得看著大家練習、為大家準備好需要的東西,這才是我、最想做的事情。」露出了認真的表情。
「這樣啊、」蘭森露出了微笑「這種想法,真有你的風格呢!」
「這樣想實在是太棒了!」突然從後面傳出了聲音「社團就是需要這樣的人啊!」雨宮太陽搭住了染塵的肩膀。
「哈哈、」染塵有些愉快的笑了笑「這樣啊~」說著。

而在不遠處的緋礿...
「真好呢、」緋礿看著大家的笑容「這樣的牽絆。」露出了有些羨慕的笑容。
「怎麼露出這樣的表情呢、」劍城突然說著「你當然也被大家重視著。」笑著。
「蹦~」雪奈突然輕輕的撞了撞緋礿的肩膀「緋礿是雪奈很喜歡的人喔!」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雪奈、」緋礿回撞了一下雪奈「我也很喜歡雪奈唷!」燦爛的笑著。


「如果哪天、」亞月和蘭森一起走著「不會再遇見了,你會怎麼樣?」亞月說著。
「欸?」蘭森聽到後停了下來「你在說什麼啊、真不像你!」皺了皺眉頭。
亞月嘴角慢慢上揚「騙你的啦、」轉身面對蘭森「所以才說如果呀、如果!」笑著。
「你這東西、」蘭森有些不太爽「居然敢耍我。」指著亞月。
「不過啊、」蘭森繼續接著話「我想我會很難過吧!」露出了肯定的淡笑。
「呵呵、」亞月也淡笑了一下「我也是呢。」說著。

-(隔天上午)
「我發現...」亞月露出了不太愉快的表情「最近的天色總是怪怪的。」看著窗外。
霧野慢慢的走了過來「你也發現啦?」皺了皺眉頭「一下暗一下亮的!」說著。
「是阿、」亞月臉色不太好「感覺不太正常...」擔心著。
「希望別發生什麼事情才好...」神童也跟著看向窗外。

「所以說呢、x代入y成為了第三個式子!」正在上課著。
「第三個式子...?」亞月努力的寫著習題「解出來了。」專心的寫著。
「搞什麼、」蘭森看著窗外皺了皺眉頭「完全不能專心。」注視著天空。
「欸?」好像看到了什麼「那個是...?」蘭森瞪大了眼睛。
突然間,不管是太陽還是雲朵全部消失、就連電燈也都亮不起來...
原本光明的天空、全部化為黑暗。
「我剛剛、是不是看到了...」蘭森露出了驚嚇的表情。
「足球...」

 

 

反正接下來就是很熱血 (興奮#)

不過我可能會讓他熱血一半 ((在說什麼#

可能不會讓大家上場比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