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能陪在你身邊、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啦...

上次的事情過後,我總是待在劍城的身邊、
他也總是保護著我,不管是對話還是行為舉止都比以前還要來的親密、
他有時候會有點暗示著我,想要和我跨越朋友的之間的情感、
我總是笑笑的對他說著「你是我最喜歡的好朋友!」燦爛的微笑著。
之後他也沒再多說什麼的,回到正常的我們。

-(劍城視角)
這過一個星期,就是緋礿的生日了、
感覺送什麼都不好,想給他驚喜、我該怎麼做?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劍城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少女「你喜歡我?」問著。
緋礿什麼事情都不知道的靠近著「剛剛在教室沒看到劍城真奇怪...」愣住,躲起來的緋礿眼睛是張的非常的大。
「是的、」那位少女簡潔的回答。
「不好意思、」劍城很有禮貌的面向她「我不能和你在一起。」語畢,轉身正起步離開。
這時的那位少女很生氣的大喊「是因為那個女生嗎? 那個青梅竹馬、但是你們只是朋友的不是嗎?!」很激動的對著劍城的背影講道理。
劍城聽到後便停下了腳步「我對他的感情、」皺眉頭「不單純只是朋友。」說完,便繼續走著。
「劍城...」聽到劍城這樣說的緋礿,是既高興又感到害怕。
「緋礿、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你的!」面目憤怒的那位少女珊,低沉的說著。


「嗯? 緋礿?」放學,劍城看著桌上的字條,四處望了望已經沒有看到緋礿的身影。

「說什麼有事情先走...」劍城邊走著邊嘆氣。
「你知道嗎、祭典的事情!」路過的劍城聽到了兩個女生的對話便停了下來。
「聽說在祭典當天與自己心儀的對象一起去,並在燦爛又美麗的煙火夜晚下接吻,便能在一起直到永遠喔!」
「祭典...?」劍城有些疑問的想了想。


「...阿...?」緋礿走著走著,看到了自己現在很害怕的人。
「什麼啊、緋礿同學還真巧呢!」珊用著鄙視的言語說著。
緋礿有些害怕的後退了幾步「你、你好...」說話還有些發抖。
「什麼啊、你在害怕嗎?」珊嘲笑的說著「心虛? 心虛對吧,我知道你很心虛明明只把劍城當朋友還一直死纏著對方,怎樣? 你還會覺得心虛? 覺得心虛就離開劍城阿,還一直在那邊幹什麼? 說話阿、你啞巴啊?」珊完全都沒有斷過的一直嗆著緋礿。
「我...」緋礿不太敢說話的低著頭。
「你? 你怎樣? 說阿、沒想到這麼剛好會在這裡遇見你,哈哈上天注定要我好好的罵你一番,怎樣? 回話阿! 如果你還是人、就趕快離開劍城吧,不然對你不會有任何好處的!」珊越說越火大。
「我只是...」緋礿還是說不出什麼話。
「被人嗆、這是你應得的報應,因果關係你懂的吧,如果懂、就好好想一想我所說的話,就這樣。」說完,珊也慢慢的離開了。
「唔...」就連剩下的一點點自信,也都崩毀了。


「劍城...」緋礿想去找那能讓自己有自信的人「阿...」眼看著那個少女珊一直纏著劍城。
「喂、說只當朋友不用這麼黏著我吧。」劍城不耐煩的說著。
珊笑著「好啦好啦、」跟在劍城的身邊。
珊看到了旁邊的緋礿,便露出了目的到手的表情,使得緋礿感到很無奈。

之後緋礿去找劍城的時間可說是連一點都沒有。
「真奇怪...」劍城小聲的説著。
正好被站在身旁的珊聽到「怎麼了嗎?」問著。
「緋礿最近都沒再來找我了呢...?」思考著。
「去想他幹嘛呢,他不在也沒差吧~」珊微笑著。
「是嗎...」劍城想著,不管是在練習足球的時候、還是平常走在校園裡的時候,都沒再看到緋礿的身影。


「劍城、」趁著珊不在的時候,空野葵找上了劍城。
「空野?」劍城愣了愣「有什麼事情嗎?」問著。
「還問有什麼事情,你都不知道緋礿受到了多少委屈!」空野很生氣的說著。
劍城什麼話都沒有說的,希望空野繼續說下去。
「那個女生、那個女生是怎麼嗆緋礿的你都不知道!!!」空野大喊。
「你是說...珊?」劍城有些愣住的說著。
「哼、」空野無奈的哼了一聲「不然呢? 正好好死不死放學的時候我遇到了他們兩,躲在旁邊的我可說是想要馬上衝過去保護緋礿,可是如果把事情搞得更糟就完了。」
「他們、說了什麼?」劍城開始有些不耐煩的問著。
「他們? 可說是都是那個女生在嗆,總結的一句話就是、要緋礿離開你。」空野很嚴肅的說著。
「什麼...」劍城面目難色「王八、對我是這樣對緋礿是那樣的...」很生氣的說著。
「雙面人。」劍城很厭惡雙面人。
「劍城~」正好珊走了過來,空野慢慢的走了離開。
劍城很不高興的瞪了珊一眼「看來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說完,便走了離開。


「該死...」劍城跑來跑去。
為什麼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緋礿。

之後劍城跑到了社團教室「空野、能拜託你一件事嗎?」氣喘呼呼的問著。
只見空野淡笑了一下「當然可以喔!」說著。
「幫我跟緋礿說,生日當天一起去慶典,傍晚七點的時候在入口等著她。」說完,劍城離開了。
「終於,下定決心了嗎?」空野笑了笑。


「還是別去的好...」緋礿不太敢赴約的坐在房間的床上。
緋礿面目難色的看了看時鐘「也已經八點了...」覺得劍城不可能還待在那裡的說著。
這時手機響了響「簡訊?」緋礿將手機拿起。

 

 

「不會吧...」看到簡訊後,緋礿馬上打理好自己出門。


眼看劍城在前面,便停下了腳步不敢靠近。
而劍城注意到後,是自己走了過來「還真慢、」笑了一下。

「...」被劍城牽著有些害羞的緋礿一句話都沒說。
「阿?」緋礿看到了亮麗的煙火,不知覺的笑了。
「緋礿、」這時的劍城用力的拉了緋礿的衣服,將自己的唇貼上了緋礿的唇。
唇和唇分開後,劍城笑了一下「差點就來不及了呢!」說著。
緋礿滿臉通紅的看著離自己不到五公分的劍城。
劍城又說了話「不管怎樣,我喜歡的只有你,和我在一起吧!」笑著。
緋礿聽到後感到非常的高興「王八蛋,是你把我拉進你的世界來的! 你到時候敢反悔我絕不放過你!」明明很高興的阿,為什麼眼淚卻一直再流呢。
劍城笑的更開心了「一輩子都不會反悔的。」說完,緊緊的抱住了緋礿。
最後,深情的再次接吻。

果然,還是你最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這篇是我最用心的一篇了。

然後簡訊什麼的我煩了很久唉...

因為森森沒有手機可以參考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