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無聊來打文 ((诶

別看森森人很好、其實森森也是有地雷的#
所以先來說明一下((诶

1.我討厭別人學我講話 ((不過是現實生活#
2.我看動漫很緩慢、所以別跟我提到閃GO之外的動漫 ((這點其實還好
3.閃GO我連第二季都還沒看完,所以不要跟我講到第三季的事情
4.我很討厭閃GO中的所有BG配對
5.我最討厭的配對是蘭貞、拓勝,留言提到我會不爽
6.留言提到閃GO第三季我會跟你說我沒看過 (代表教你閉嘴#)
以上。
好啦現在我只想到這些,我只是希望有人了解、
這樣就能避免有人不小心踩到我的地雷www

其實我能走到今天、也是因為有大家的陪伴!
在我國一的時候,是個不怎麼用無名且打文超爛作家
其實那時連作家也稱不上吧www
到現在我國三了,打的文文也累積了不少
一步一步走來到了這裡,
無名將要離開、痞客邦是新的家,
而跟我一樣住在這的大家,時常給予我好建議
或許沒搬來到這裡我並不會認識你們,
但相反的、我也失去了一些朋友


小球凜花✿
在無名的時候、我先是看到了小月的徵角,我看到了你的單單
我想說奇怪、怎麼會有人想要當19歲的大人呢?
開始注意、結果過了幾個月、唉呀無名要倒了((诶
然後搬來痞客邦、看到你有在幫人代寫,我就填單了!
我覺得當時我有去填單實在是太好了、
我認識了一個我很喜歡的人
小球姊姊你是我在痞客邦數一數二最喜歡的人
常常在板上等待你的留言
因為一和你聊天我就覺得非常得開心
大球,欸不是啦、
小球姊姊,你是我永遠最喜歡的姊姊唷www

冷瑩亞月❀
小月月和我在無名的時候就認識了呢!
當時我好像才國二,你到了我的板上留言
誇獎我的蘭拓文、說你好喜歡 (蘭拓是我們的媒人QWQ)
其實當時我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心裡想著《阿阿? 又多了一個讀者這樣。》
然後過了好一段時間,小月月邀請我參加活動徵角
我參加了,因為配對被選光我選了狩屋
然後小月月就害我愛上狩屋了 ((诶
搬來痞客邦後,我們感情更是好,
某天你把我叫成小森林、你都不知道我看到你又留言說你打錯了我笑了多久XD
之後你成為了我的小月亮 ((诶
能遇到感情如此好的朋友,森森是非常的珍惜、
冷瑩亞月、森森最愛你了唷❤


森森現實中的朋友超少、
招遇背叛、被最好的朋友講壞話...
什麼的、所以森森最喜歡的就是痞客邦的各位!!!
常來找我聊天的小球姊姊和因為高中在忙的小月月、
兩位、可說是能夠讓森森展開笑容的人。
杏、安娜、迷妹糖、子瑥、嫒楓彤、赤夜楓、依晴旋音
也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好朋友、
說親密點、各位都是森森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