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森把文文趕出來了QAQ

簡單來說就是一篇甜文 ((诶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喔不、今天只是平安夜XD

 

「今年的平安夜要和誰過呢?」穿著綠色上衣的桃髮少年獨自站在沙灘上喃喃自語。
早上六點、起床來到海邊看日出的桃髮少年似乎很寂寞的露出了苦臉。
「呼呼...」早上起來晨跑的棕髮少年正好經過了海邊「霧野...?」緩緩的停下了腳步。

棕髮少年小聲的從後面走過去,將綁在腰上的外套取下,披在霧野的肩上。
「阿?」被披上的同時霧野嚇了一跳,轉過身子看到熟悉的身影「神童?」
「你在這裡做什麼?」神童皺了皺眉頭「穿這麼少!」拉了拉披在霧野身上的外套。
「沒有啦,我只是想要出來散散心...」霧野緩緩的將外套拿下「這樣你會著涼的、」苦笑,遞回給神童。
「我在跑步還覺得熱呢,你穿回家、我等等去你家拿!」說完,便用跑的離開。
感覺有你在的時候就不會亂想、有你在的時候就感到溫暖...


獨自坐在床上的霧野,看起來還是非常的寂寞...
『叮咚、叮咚。』門鈴響起,霧野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神童。
霧野走出房間緩緩的開了家門「神童嗎?」眼看到棕色的身影正在跳啊跳「阿? 你怎麼了嗎?」
「阿阿霧野、快進去我好冷!!」神童把霧野推了進去。
霧野看著神童的反應愣住「你、」皺了眉頭「誰叫你要把外套給我穿笨蛋!!!」大喊。
「不給你穿就換你冷阿笨蛋!!!」神童不服氣的跟著大喊。
兩個人很靠近的怒視對方「噗哈、」忍不住的一起笑了出來。
「真是的、快進來我的房間吧!」霧野拉住了神童的手。


「你剛剛回過家喔?」霧野看了看神童手上拿的盒子。
神童愣了愣「嗯對阿、把要給你的東西帶來了!」微笑著。
「給我的東西...?」霧野的視線開始緊盯著盒子「為什麼?」問著。
「今天是平安夜阿!」神童說著「所以就直接把他帶來了~」左手不知覺得就放在霧野的手上。
「阿?」霧野被神童的舉動嚇了一跳,看到了神童還正盯著自己而感到不好意思。
「來、」神童把禮物遞出「收下吧!」露出了讓人抵擋不了的笑容。
「可是我沒準備禮物...」霧野露出了難堪的表情。
神童甜笑了一下「我想要的禮物、」盯著霧野「你已經送我拉!」推了推手上的禮物。
「哪有?」神童一直推著禮物要霧野收下,霧野還是把禮物接過了。
「我想要的禮物、」淡笑「就是霧野陪著我過平安夜阿!」神童的雙手握著霧野的手。
「唔...」霧野的臉頰泛紅「你想要的禮物也太怪了吧!」低下頭。
神童認真的想了想「不然改成、霧野陪我過聖誕節好了!」天真的笑了。
「明天喔?」霧野的眼睛有些不敢直視神童。
「對阿明天、」神童的臉靠近了霧野的臉「可以嗎?」近距離的給了霧野一個微笑。
「可、可以啦!」霧野的臉越來越紅。
「對了給你的禮物要不要拆一下?」神童的視線轉向了自己帶來的禮物盒。
「阿? 好阿~」霧野緩緩的將禮物拿起「诶? 這是...?」看到了裡面的東西愣住。
「怎麼樣? 喜歡嗎?」神童很期待霧野的反應的盯著霧野看。
「好喜歡...」霧野緊握著手中的書「你怎麼知道我想要這個...?」盯著神童。
「因為霧野你每次到書店就一直盯著這本書阿、是你喜歡的作家寫的對吧?」神童微笑。
「是阿!」霧野的笑容、就像小孩子一樣的純真「因為有點貴就買不太下手的說...」皺了一下眉頭。
「你喜歡就好、」神童盯著霧野「我最喜歡看你露出像小孩子一樣的笑容了。」笑著。
「神、神童...」霧野露出了尷尬的表情「別這樣盯著我...」用書擋住了自己的臉。
「還有害羞的表情、」神童開心到笑出聲音了「我最喜歡了~」
霧野將書放下「欸欸你很過份唷!」很不服氣的看著神童「你很愛鬧我耶!」嘟著嘴。
「因為你的反應很可愛嘛~」神童忍不住的笑得很開心。
「唔、」霧野露出了既害羞又不服氣的表情「你很討厭欸...」
「霧野答應我、」神童突然認真了起來「不管是明年還是後年、大後年、大大後年、永遠,每一個節日都要和我一起過喔!」雙手緊抓著對方的手。
「诶? 這還用問嗎、當然囉!」聽到神童說出這種話的霧野有些嚇到;說完,緊抱住了神童。
不管是什麼時候,我都會陪在你的身邊、
我身邊能待著的人,除了你、其他人都不行。

今年的平安夜、是既甜蜜又溫暖的。

 

 

是一篇很棒的蘭拓文吧AUA

然後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靈感超少...

噢噢累到我打不下去徵角文文了啦 ((別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