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

我馬上就趕出第一章了齁齁齁 ((走開#

 

 

「太奇怪了!」洪蘭森,擁有著一頭黑髮又旁分,美少年一枚。
「沒錯、實在是太怪了!」冷瑩亞月,有著淡紫色及肩頭髮妹妹頭瀏海。
「你們兩個一直在那邊幹嘛?」墨墨染塵,白短髮、墨綠瞳的少年。
「你看那邊,霧野今天沒綁頭髮、神童今天居然遲到,一定不是巧合!」蘭森激動的指了指。
突然霧野轉過來大喊「就是巧合!!!」將足球狠狠的丟向蘭森。
一點都沒有偏差的命中蘭森的頭「好痛、」摸頭「開個玩笑而已~」笑著。
「那霧野怎麼沒有綁頭髮呢?」亞月拍了拍霧野的背問著。
「就我今天睡過頭阿...」霧野嘆了嘆氣「夠了洪蘭森別露出絕對不是巧合的臉!!!」大喊。
「不練習等等被教練罵我可不管喔!」染塵露出了不耐煩的表情雙手插著腰。
「好累啊...就不能休息一下嗎...?」渡邊雪奈,淺藍色的高雙馬尾,擁有寶藍色的大眼。
「等等練習完有巧克力鬆餅唷~」游利川 晴,淺咖啡色的長髮附加呆毛有著黃色的瞳孔。
本來彎著腰的雪奈突然將腰挺直「快、為了我的鬆餅盡管放馬過來!!!」雙手插腰大喊。
「真是的呵呵~」月夜由凌,家庭非常富有的少女一枚。


「對了櫻井,拜託你的事情好了嗎?」練習完,正在吃鬆餅的蘭森說著。
「嗯嗯好了唷,等等拿給你~」櫻井緋礿,有著水色亮麗眼眸、棕色柔順飄逸長髮。
蘭森笑了笑「謝謝你拉。」拍了拍緋礿的背。
「說真的、」晴突然開口「每天都在重複著同樣的事情真無聊!」嘆氣。
「認命吧、」染塵皺眉頭「這就是人生阿!」雙手癱。
「不然游利川還希望發生什麼事情嗎?」松風很好奇的湊了過來。
晴想了想「其實我也不知道!」認真。
所有人摔倒「什麼啊你...」蘭森受不了的摸了摸頭。
「對了!! 既然已經練完習了,要不要來玩一下?」雪奈好像想到了什麼好玩事。
所有人盯向雪奈「還能玩些什麼呢...?」緋礿很有疑問的問著。
「我最近買了個好玩的卡片唷~」雪奈突然跑掉,往著社團教室的地方。
「是去拿嗎...」所有人望著已經跑遠了雪奈。


「真、真、真心話大冒險?!」染塵看到了卡片很驚訝的喊著。
「沒錯,輸的人抽卡片、有真心話和大冒險,輸者就以抽籤來決定!」雪奈很興奮的說著。
「我可以旁觀就好了嗎...況且你不覺得人太多了嗎?!」染塵嘆了嘆氣。
「所以說我買了兩副卡片呀,每個人都要玩這樣才團結!」雪奈笑著。
蘭森拍了拍染塵的背「你就順著他吧、」苦笑著。

之後大家分成兩邊、圍成兩個小圈。
「要是真的抽到就慘了呢...」染塵摸了摸頭。
亞月默默的等待著「開始了嗎?」一整個就是很想玩的樣子。
「好來~抽籤吧!!」雪奈指示著。
「誰抽到呀~?」雪奈一整個就是超級興奮。
這時的蘭森露出了超級驚恐的表情「!!!」嘴巴張的大大的。
蘭森舉了手,現在的難題就是該選真心話還是大冒險了...
雪奈這時嘴角上揚「洪我勸你選真心話唷、」在蘭森的耳邊旁邊小小聲的説著「因為我知道第一張大冒險是什麼~」邪笑。
「好吧,就選真心話吧!」抽了牌。
【身上哪個部位最敏感?】
蘭森揉了揉眼睛「真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題目...」怒視雪奈「渡邊你這傢伙!!!」大喊。
「跟你說你看到大冒險的題目你會吐血!」雪奈很認真的說著。
「可惡...」很不願意「就是...」眼睛對到大家的時候,只見一堆人很好奇的睜大眼睛。
「後頸啦後頸! 可以了吧...」整個就是想要快點帶過。
「呵呵呵~」染塵露出邪惡的笑看著蘭森。
「做什麼啦!!!」蘭森大喊。
「來來換下一個人、誰抽到拉?」雪奈問著。
亞月愣住「好像是我呢? 那我選大冒險好了!」說著。
【脫下自己的鞋子並深情的盯著看】
「!!!」亞月驚嚇到叫不出聲音。
「的確是會吐血...」蘭森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雪奈突然說著「還有一張是盯著垃圾桶~」面無表情。
「......」蘭森露出了不敢相信的臉。

「不會吧?!!!」抽了卡片的緋礿大聲的叫著。
【抱住你左邊或右邊的人】
「右邊是松風、左邊是劍城...」

「我不要啦...」由凌無奈的嘆氣。
【報出自己的體重】
「這是女人的秘密好嗎...」

「哇勒?!」狩屋好死不死的也抽到了。
【說出自己最丟臉的事情】


之後大家玩的有說有笑,
本來的尷尬感隨著時間也慢慢的消失殆盡。

明天呢? 還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嗎~?

 

 

我要坦白我後面有點隨便唉OAO

是因為後面我就突然沒梗了實在是...

下次希望還能打出長篇的文文不要太短O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