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呀哈哈哈哈 ((笑屁#
然後這次也是徵角www
我這次應該是打比較偏搞笑、熱血、戀愛樣樣俱到的!
所以有時候或許會沒梗然後就拖稿(?) ((還敢說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該徵什麼...
因為我連一點打新稿的靈感都沒有...
都沒有啊啊啊啊啊!!! ((那你還敢徵#
套天馬所說的話、總會有辦法的!
不過天馬好像有幾次差點被這句話搞死...
呃...反正開始深入吧,這次不包括我徵六人。

 

 

設定:
本篇動漫:閃電十一人GO
本篇限制為→可能達到H-15向
本篇劇情為→搞笑、熱血、愛情
限制→所有人都為雷門足球隊,可當球員或經理

概要:或許是注定,大家都認識於同一個校園中,
在你說出成熟的話的時候,你身旁或許會有人摸摸你的額頭問你有沒有發燒。
朋友和朋友之間的搞笑對話、因此產生對朋友的信賴、可能還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以上都是預設,所以不一定所有都會跟寫完的文章一樣。


注意:加入後一定要推,並且拿宣傳貼貼還有我的樂果。
填單不要太隨便,也不要太超過。
如果人數超過,我會以以前來徵過的為重

配對不要選第三季銀河的,因為我沒看過。

 

1.【洪蘭森】(狩屋正樹)

2.【櫻井緋礿】(劍城京介)

3.【墨墨染塵】(雨宮太陽)

4.【渡邊雪奈】(神童拓人)

5.【冷瑩亞月】(修)

6.【月夜由凌】(霧野蘭丸)

7.【游利川 晴】(松風天馬)

除了子瑥、冷瑩亞月,其他人別填單了,額滿。

 

姓名:(你在裡面的角色名)
性別:裡面的(少女/少年)
年齡:國一/國二/國三
職務:經理、球員選一,選球員要加位子
個性:(腹黑、傲嬌這種的我會不怎麼想理單www)
私服:(外表和平常穿著,填左邊怎樣右邊怎樣的我會叫你重填)
興趣:
身世:(出生於哪種家庭)
配對:(閃GO裡面的人)
附註:(一些重要的事情,沒有則填無)

 

 

姓名:洪蘭森
性別:少年
年齡:國二
職務:球員、中衛
個性:幽默風趣美少年,喜歡逗別人,難過的時候會露出快哭出來的表情。
私服:黑色短髮,右旁分。平常穿著藍條紋襯衫、牛仔長褲。
興趣:跑步、跳街舞
身世:普通家庭、父母很常因工事忙而不在家
配對:狩屋正樹
附註:和狩屋住一起,狩屋為父母收養的孩子、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

 

樂果、貼貼(在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