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買了很多喜歡的東西呢~
又把錢花光了啦哈哈...
不過我還以為...诶?
那個人不是...
「鬼道?」我說著。
他好像聽到了的回了頭「浪珊?」說著。
「嗨你好~」我對著他揮了揮手。
後來我們就一起走在街上。

「春奈怎麼沒跟你一起出來呢?」我找不到話題的問了問。
他看了看我「他假日沒這麼早起床。」笑了。
我愣了愣「已經十二點多了不是嗎...?」看手錶。
鬼道他點了點頭「他都睡到現在差不多。」
「這、這樣啊...!」苦笑著。
走到一半「哦? 诶啊!!!」踩不穩。
「喂小心!」鬼道扶住了我,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阿阿抱歉、謝謝噢。」我緩緩穩住腳。

「繼續走吧!」他緩緩的往前走。
「嗯好!」我跟了上去便又停了下來「我好像...扭到腳了...」嘆氣。
「诶不會吧?!」他蹲了下來「沒辦法了...」站起。
他緩緩的轉過身背對我「我背你回家吧!」
我愣了愣「不好吧...」苦笑。
「不然就把你丟在這裡。」說著。
「你在恐嚇我!!!」搞笑的露出了淚眼眶眶的表情「算了!」坐上去。
之後就被背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