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野,想要什麼生日禮物?」神童在霧野家,坐在床上說著。
坐在旁邊的霧野想了想「什麼都可以?」便問了問。
神童笑了笑「當然,我希望霧野能因為收到自己喜歡的禮物而開心。」
霧野愣住了「你實在是...」遮住臉「太可愛了...!」一整個就是很爽。

*過了一下下。
「想好了嗎?」神童探頭看著躺著努力思考的霧野。
霧野臉稍紅的看向旁邊「我覺得、還是你決定就好了...」語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送給你了你不喜歡怎麼辦?!」神童很慌張的一直搖著霧野。
「阿阿阿別搖了、」抓住了神童的手「不管神童送我什麼,我都一定會很喜歡的!」笑著。
神童歪了歪頭「為什麼? 哪可能送你什麼你都會喜歡呢...」懷疑著。
霧野甜笑了一下「因為、那是我最愛的人給我的禮物呀!」抱住了神童。
「霧霧霧霧霧霧霧野?!!!」神童有些嚇到、超級害羞的叫著。
霧野接了一句「哪怕你什麼都沒送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就是我人生中收到最棒的禮物了。」撫摸著神童的頭。
「霧野...我也是這樣想的~」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後來。
「神童、我想要看你穿裙子!」霧野很期待的說著。
「為、為什麼?」神童有些嚇到的問著。
霧野露出了無奈的表情「你自己說要什麼禮物都可以的耶!」盯著。
神童呆掉「你自己說不送禮物也沒關係的耶!」歪頭。
「阿...阿...阿...我可以收回嗎?」一整個就是超級後悔的。
「不可以~」神童笑了笑。
「拜託啦...」霧野很失落的倒在床上。
神童看到了霧野的舉動「噗哈、可以考慮看看!」覺得霧野很可愛的大笑著。
「煩餒、我不管啦!!!」撲上去。
「诶诶诶诶诶、等等啊你!!!!」神童大喊著。。。

 

*這裡是阿森。
我是阿森森唷齁齁齁齁 ((走開#
知道為什麼我要打關於生日的文文嗎~?
哇哈哈哈不告訴你們 (被打趴)
好啦其實呢,今天12/14是我爸爸的生日唷OWO
不是痞客邦徵的喔0.0
是我現實中的親爸爸!!!
讓我們掌聲鼓勵鼓勵~~ (拍手#)
唉、你們知道嗎,我長大後就很少寫卡片或送禮物給我爸爸了 ((你還敢講#
就感覺怪怪的嘛,難道這就是上天注定的?! ((不要亂說#
等等,現在回想我很久沒有寫蘭拓文了!
更別說是狩蘭了OAO
唉唉不會吧,森森也好久沒上了XD

最後獻上森森自己畫的電繪唷OW<

比較以前的

 

前陣子

 

今天

其實我被這張電了很多次實在是XDDD

霧野在色誘我啦# ((你夠了#

 

一起來祝福吧OWO

然後順便跟我說這篇蘭拓文的感想 ((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