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笑屁#

我拖很久了呢OAO ((你還知道

算了直接開始吧我詞窮了...

 

 

「悶啊...」洪因為腳受傷不能跑步的在旁邊休息。
越坐越悶、越來越煩「讓我去嘛...」洪用著拜託的語氣跟教練說著。
教練嘆了嘆氣「不行就是不行,你今天已經問了我好幾十次了!」
「洪前輩你想讓傷變嚴重是不是?」突然狩屋從旁邊走過來。
洪露出你來這裡幹嘛的表情回應「你不去練球來這裡幹嘛!」厭惡的表情。
「看你囉?」狩屋看了看洪的腳。
洪皺了皺眉頭「不用了,你快回去練習啦!」其實心裡很高興呢。。。
這時教練笑了笑「洪他很少被關心的,其實他很高興呢~」對著狩屋說著。
「原來是這樣啊!」露出原來是這樣的表情。
「你們夠囉!!!」激動大喊。

*
「真羨慕你呢...」季用著無奈的表情看著嫒楓。
正在繪畫的嫒楓手停了一下「羨慕我什麼?」將頭轉向季。
「順利的跟白龍在一起拉! 而我卻...」季將視線緩緩的移向正在和白龍聊天的劍城。
嫒楓跟著看了看,看見白龍注意到了自己的向這邊揮了揮手「你不是和他告白了嗎?」嫒楓有些害羞的回應著白龍揮手。
「是阿,是告白了阿...」季露出別在我面前放閃的表情說著。
「結果呢?」嫒楓問了問。
季很沉悶的說著「他說考慮看看...」抓了抓頭大喊「氣死我了啊!!!!」

*
夜月終於鼓起了勇氣,正要去找霧野告白呢─
「那個霧野同學...」剛剛好在走廊上就遇到了。
霧野轉頭「诶是你啊,你知道我的名子啊? 有什麼事情嗎?」問著。
「阿...那個...就是...我喜歡你...」語畢。

*
「小球你最近好像比較常笑了齁?」優一對著坐在前面的小球說著。
小球轉了過來「有嗎?」盯著優一看著。
「有阿有阿、」優一笑了笑「你笑的樣子很可愛呢~」盯著小球看。
小球完全不領情的捏了優一的臉「你想要什麼就說吧,少拍馬屁?」猛捏。
優一臉有些變形的說著「被你發現了、」接著說「你是不是越捏越大力...」
小球緩緩將手移開「沒阿沒阿~」微微的笑了下。
「假日陪我出去吧?」優一摸著剛剛被捏的臉說著。
小球愣了愣「去哪?」疑惑。
「都好。」優一完全沒想到要去哪裡的說著。
小球又捏住了優一的臉「你根本沒想要去哪還約我!」後來直接用拉的。
「等等痛痛痛、」優一將小球的手拿開「因為我假日也想要跟你相處啊!」摸正在發痛的臉。
小球有些害羞的露出真是的的表情「好啦,那就出去走走吧!」坐回正面。
「嘻嘻、」優一看著前面的小球淡淡的笑著。

*
「小彤都有男朋友了...」冷瑩坐在座位上自言自語著。
剛剛好被坐在旁邊的神童聽到了「你也想要交男朋友啊?」
冷瑩看了看神童「其實也還好...」根本就是口是心非。
「你喔...條件很好的,交的到吧?」神童翻了翻課本。
冷瑩用著不太高興的臉看著神童「被你這種完美的男人這樣說我一點都不高興、」盯著。
神童愣了愣「你別這樣說嘛啊哈哈...」苦笑著。
冷瑩又開了口「說我條件好...我現在還不是沒有男朋友!」消沉。
「我也沒有女朋友阿!」神童說著。
冷瑩看著看神童「那是因為你都拒絕阿!」不爽。
「不然...我們在一起吧?」神童完全沒發現到自己在向別人告白。
冷瑩差點把桌子掀了「你、你開玩笑的吧?!」超級激動。
「沒阿!」淡定。
冷瑩有些臉紅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看向旁邊,神童又開了口「不要嗎?」問著。
冷瑩猶豫了一下「那...好吧!」語畢。
其實還蠻讓人感到開心的。

*
「你說你喜歡我...?」霧野愣住了。
夜月害羞的點了點頭「嗯...」不敢直視霧野。
夜月又說了「能和我在一起嗎?」臉紅的像蘋果似的。
霧野很害羞的抓了抓頭「是...可以啦...」語畢。
夜月很高興的對著霧野微了微笑,霧野看到夜月的笑容愣住了。
「你的笑容真可愛呢、」霧野摸了摸夜月的頭。
夜月很害羞的點了點頭說著「謝謝...」語畢。

*
放學,季再次的跟蹤著劍城。。。
「還是趕快讓他名白才好...」季又躲在柱子後。
劍城嘆了嘆氣「喂...你是要跟著我回家嗎?」皺眉頭。
季跳出來「怎嘛? 不行嗎?」一整個就是很強勢。
劍城插著腰「說明白點,你跟著我到底要幹嘛?」問著。
季愣了愣「你問了一個連我都不知道的問題...!」張大眼。
劍城嘆了嘆氣「什麼啊...」不耐煩。
「簡單就是說...我想知道你的答覆!」季坦白的說著。
「我不是說過了嗎!」劍城很疑惑的說著。
季整個火大「考慮、不算答覆!」握拳。
「嗯...這樣啊?」想了想「我覺得你還蠻特別的...」抓了抓頭。
「特別?」疑惑。
「嗯哼、那就在一起吧~」劍城轉身正要繼續走回家。
「诶诶什麼?!」季沒聽清楚的跟上去。
劍城故意鬧著季的說著「我可不說第二次唷~」語畢。
「再說一次啦!」雖然季大概知道劍城說了什麼,
但是呢、就是想再聽一次呢。。。

*
就算受傷了,還是堅持把社長的事做完的洪很晚了都還沒回家。。。
「我說你啊、」狩屋突然走進田徑社的社團教室「還不回家!」插著腰。
洪嚇了一跳「是你啊、有事嗎?」繼續整理資料。
「這些應該是經理做的吧!」狩屋說著。
洪想了想「是這樣沒錯呀、」緩緩站起「我自己來做比較保險!」語畢。
「唔、唔!」站不穩的洪拉住了鐵櫃。
換狩屋嚇到「你小心一點!」拉住了洪的手。
「不用扶我啦!」將狩屋的手撥開,往前走「完全沒問題的、啊啊啊!」撲倒。
「超丟臉的我...我打電話叫小弟來接我好了...」趴在地上拿手機。
狩屋突然把洪的手機搶走「不用了,我送你回去就好!」
「喂...還給我!」洪緩緩的站起來。
「到你家後再還給你!」狩屋很堅持的扶著洪說著。
「我說啊、」停住了幾秒「你還蠻矮的!」因為手靠著的地方有點低。
「你超過份!!!」狩屋超憤怒的大喊。
洪大笑「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摸狩屋的頭。
洪突然沒在笑了「以後你每天都會來扶我嗎?」問著。
「當然,就算你傷好了放學我還是會來找你一起回去。」狩屋肯定的說著。
「是嗎、太好了~」笑了笑。
笨蛋,說出這種話會讓我對你有感覺的。。。

END

 

 

結束了OAO!!!

我終於打完了!!!

殺青了呀哈哈哈哈哈哈((笑屁#

這篇打的很長呢OAQ (感動)

感謝五位的參加拉~

下次如果還有活動要記得再來唷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