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夢依舊不能實現,放棄也是最好的決定...
對你的心意,也是。

「綠川! 你昨天又熬夜了齁?」妃凝緩緩的走向綠川。
「阿阿你怎麼會知道?」綠川問著貌似有點受不了的妃凝。
妃凝搖了搖頭「看你今天的精神就知道了!」語畢。
這時,基山也緩緩的走了過來「在聊什麼呢?」微笑。
「綠川昨天該睡覺的時候不睡,跑去熬夜練球!」妃凝抱怨著。
基山笑了笑「綠川你真是的~」拍了拍綠川的頭「你這樣我會擔心的~」語畢。
綠川苦笑了一下「真是抱歉噢~」


「瞳子姊說,最近要努力練習呢!」基山說著。
妃凝有些疑問的問著「為什麼啊?」語畢。
「不知道~」眼見基山笑得很開心,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綠川緩緩走過來,妃凝和基山愣住了,綠川開口「怎麼了嗎?」問著。
「你還敢問說怎麼了嗎...」妃凝用著無奈的表情說著。
基山接著說「你看看你自己的黑眼圈!」指了指綠川的眼睛。
「黑眼圈啊? 我知道喔~」綠川單純的笑了一下。
妃凝和基山聽到了綠川的這種說法,便很生氣的異口同聲大喊「你知道了還不好好補眠!!!」
綠川雙手擋住兩人,苦笑著「別這樣說,我得加緊練習~」語畢。
妃凝很疑問的看著綠川「為什麼練的這麼趕?」問著。
「沒啦沒啦,我只是想追上大家的腳步!」綠川笑了笑。
「你這樣子,我們會擔心的!」妃凝說著。
綠川各抓住了妃凝和基山的一隻手「你們好好放心吧,我沒事的~」微笑。
是如此憔悴的笑容啊。。。


之後綠川還是不斷的熬夜練習,我也慢慢的會去陪綠川,
可是有時候在要走去球場的時候,看到了類似情敵的身影,
這時我才明白,如果再這樣下去...
可能,我們三人的感情會因此破滅。。。

或許我很傻,還是該說我做出了最好的決定、
成全他們,我們三個或許都會比較快樂一些吧?

之後,妃凝踏上了不歸路,離開了人世。


綠川和基山是非常的難過,
綠川看見的妃凝留下的信,才知道妃凝對自己的心意...
綠川是多麼的自責啊...

「綠川,我想和你談談。」基山在綠川的房間外敲著門。
只聽見綠川微弱的聲音「我...不想談任何事情...」語畢,便沒再說任何話。
之後,基山緩緩的離開了。

過了許久,兩人便沒再說過任何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