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我對你只是朋友關係的...

我,緋礿、
在前幾天才明白原來我,喜歡上了我的青梅竹馬。。。

明白我對他的感情後,我總是刻意的躲著他...
在教室的時候也是、
「緋礿、等一下能夠...」劍城說到一半。
我插了他的話「對不起我、等等有事...」語畢,離開教室。

在頂樓的時候也是、
「緋礿、你吃過中餐了嗎? 要不要我幫你去買?」劍城問著。
我便使勁搖搖頭「不用了我不餓...」離開。

放學的時候也是、
就快出校門的我聽到了劍城的聲音「緋礿、」
有點慌住的我趕緊的跑離開、頭也沒有回...

今天本來以為還是跟以前一樣躲的掉...
結果呢─
「緋礿、我...」劍城走到我旁邊說著。
我馬上插了話「那個我、先離開一下...」從他旁邊走過...
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手「等我把話說完!」他說著。
「...」什麼話也沒有說的我點了點頭。
「這個假日、和我一起去遊樂園吧。」他看著想要拒絕的我,又說著「不行拒絕。」
我便什麼話也說不出口了...

*假日、遊樂園。
「我還是來了...」我碎碎念的說著。
眼看著劍城走過來「真高興你來了、」微笑。
我根本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在過程中,我一樣不怎麼敢看他的眼睛...
可是到了後來,我卻玩的很愉快的越來越開朗~
「吶吶、我要去玩那個!」很自然的我拉住了劍城的手。
他笑得很開心「好好~別急別急!」
已經好久、沒這麼的快樂了。。。

之後遊樂園要關了,我和劍城正要離開遊樂園...
「唉、好久沒看到你的笑容了呢~」劍城很滿足的笑著。
我盯著他「你好像很注意我嘛?」開著玩笑。
他愣了愣「才沒有你別亂講啊!」撇頭。
看著他可愛的反應,我便笑了起來、
嘴巴小聲的道著「我果然還是最喜歡你了~」
似乎聽到了什麼的劍城轉回頭看我「你剛剛有說什麼話嗎?」問著。
腳步稍微的變輕盈的我,往前跳了跳轉身面對著他「什麼都沒有喔~」笑容是多麼的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