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事情我都已經不太記得了、
小時候的快樂時光?
小時候的所有日子,我都已經忘記了...

每天我都會來到醫院探望那出車禍的母親,
我時常問著他「媽媽,你是什麼時候車禍的啊?」
而他總是回著「是在凜花有記憶以前唷!」
母親總是帶著難過的表情...
我有記憶以前...?
是在我出生前嗎?
有這麼久了嗎...?

然而因為是每天都會來,所以醫院裡的人我幾乎都認識的...
雖然是這麼說的,但是有一個每天都會遇到的人,我卻不知道他是誰...

越來越在意,所以慢慢的我開始去和他說話,得知他是因為檢查才住院...
雨宮太陽...?
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子啊...?
慢慢的我會到他的病房與他聊天,
突然說著說著,他突然說「我小時候的時候,和一個女生很要好...」
停頓了一下,繼續說著「他的名子、叫作小球凜花...」語畢。
我感到非常的訝異,沒想到名子跟自己一模一樣...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我喔!」我笑了笑「我一點都沒有記憶~」語畢。
太陽對於那句話有些感到疑惑「一點都沒有記憶?」
「是阿,以前的事情我都想不起來了呢~」雖然是件不怎麼愉快的事情,但是卻說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樣啊...」太陽明白了,明白了眼前這位少女是已經失去記憶的女孩。
不管他是不是以前那和自己很要好的他「我們來約定,這輩子、我一定會永遠陪伴你!」
失去過記憶的小球,有些不懂的問著「為什麼啊?」歪頭。
太陽笑了笑「你以後就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