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是這裡相遇的...

初雪櫻緩緩的笑了笑「我們的起點...就是在這個公園...」
隔了一下,接著「然而終點呢...?」語畢,便離開了公園。

本來我和他們的感情很要好的...
然而某天,我開始注意到了自己越來越在意他們兩個...
感覺自己已經不是只把他們當作朋友...
可是我的心一直糾結著,我到底是喜歡誰呢...?

每個禮拜的假日,我們三個約好一起來公園,
因為我們已經中學了所以沒有很多時間相處,
感到很煩惱的自己脾氣是越來越暴躁...
「夢夜、最近過的好嗎?」我看著白龍遠遠的走了過來,他說著。
我緩緩的點了點頭「嗯,還好。」語畢。
眼看著劍城也緩緩的走了進來,我便向他揮了揮手「早安...」笑著。
「早安。」劍城回應著。

和每個禮拜一樣,我們會從早上聊到下午快晚上,
是我的話越來越少了嗎?
為什麼感覺就是聊不太起來?
「那個...我先回去好了...」我緩緩的從公園板凳上起來,揮了揮手表示下次見。

無法決定...
就算決定出來了,也不代表能夠和以前一樣吧...?

過了一個禮拜,和之前一樣的我又來到了公園...
前後時間,他們也來了...
突然聽到白龍的提議「今天我們晚上在過來吧~」語畢,直接離開。
白龍留下了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和劍城,
我和劍城互看了一下,揮了揮手表示晚上再來。

晚上到了,我進到了公園,眼看著白龍不知道在做什麼...?
「夢夜你到了啊?」白龍放下手邊的工作,說著。
我緩緩的點了點頭。
這時、劍城從我旁邊經過「你在做什麼啊?」問著白龍。
看著白龍有些忙的在舖東西「一起在星空下聊天,不是更愉快嗎?」白龍微笑。

或許,無法決定是件好事...
通過了起點,不一定就代表一定要到達終點阿~
而,在中間距離的我們,是最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