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
在遠方靜靜的看著你...

「哥哥,看來今天又有人看你告白囉?」鬼道的妹妹音無問著。
鬼道嘆了嘆氣「是阿,覺得有點煩...」語畢。
「不會啦哥哥,這樣代表很多人喜歡哥哥阿~」音無笑了笑。
而你現在都不知道,我就在這附近...

「因為自己喜歡的人太受歡迎所以...」下課時,喜歡寫小說的我,正寫入自己的心情。
「遲遲的、都不敢告白...」緩緩的將自己寫入小說中,而那裡面所提到的自己喜歡的人...
當然,就是他囉...
「咳咳...」突然間的咳嗽了好多聲,遮了遮自己的嘴巴,
手拿開才發現「怎麼...有血...?」

「找不到?!!!」連忙翻了翻自己的書包、自己的抽屜,怎樣就是找不到自己的筆記本。
四處奔了奔,頂樓、後門、走廊、廁所,今天去過的地方都找片了,就是找不到!!!
「為什麼?!! 到底在哪裡?!!」自己越來越激動、身體也越來越感到不適...
突然間頭感到無比的陣痛感「唔...?!」目光越來越模糊。
在倒下去之前,嘴裡還碎碎念著「我的筆記本...」。

過了幾天...
走在比較人煙稀少的後門附近的鬼道「什麼東西...?」語畢,撿起被埋在草叢裡的筆記本。
「寫的真是好,不過是誰的呢...」鬼道看了看筆記本的封面,眼看著那寫的小小的名子...
「小球凜花...?」嘴裡小聲的念著,曾經好像在哪聽過這個名子...?

四處的問了問小球凜花的班級,終於知道了他是哪一班。
「那個小球凜花在嗎?」鬼道試問著剛從教室走出來的同學。
「小球他...幾天前...去世了喔...」和小球同班的同學很難過的說著。
「去世...?」這時才緩緩想起來自己是在哪裡聽到了他的名子...

幾天前,讀自在家的鬼道有些一心二用的邊聽電視的聲音邊看著足球雜誌...
『雷門中學有位少女,因為本身就有些疾病而突然間離開人世......
而他的母親,感到非常的難過,便崩跪了許久......』
『我的女兒啊!!! 凜花、凜花啊!!!』痛哭的母親。
鬼道有些注意到了的視線移向電視,眼睛瞄到了一行字...
《體弱多病的少女,小球XX,突然間在雷門中學離開了人世......》

完全想起來的鬼道,嘴巴碎碎念著「原來...是他的...」
鬼道翻了翻那本筆記本,看了看最後一頁的結局...
《能在遙遠的地方注視著你我就很幸福了,直到我離開的那一天。
然而、這可能只是能維持一小段時間的夢想。。。》
「可惜...我來晚了一步...」鬼道輕輕的將這本筆記本闔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