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阿森森又來了OW< ((走開#

嗯...想說閒著也是閒著,所以就乾脆來打文文囉OHO...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打的啦,

不過森森我在打文文的時候,不管是輪到誰...

森森就會盡量的把那個人當作自己,

假如裡面的角色在生氣、在大喊的同時,森森的表情會感覺很生氣的想大喊XD

這樣我就想的出我該如何形容他當下的感覺了呢OWO

 

 

下午,三點多,田徑比賽場地的休息區。。。
「嗯...太好了呢小球前輩...」正在講電話的洪。
說完,便掛掉了電話「太好了呢...」有點墮落的低下頭。

*
「我、我、我、我那個...」嫒楓還是說不出心裡話。
白龍笑了笑「真是的,你也太可愛了吧~」繼續撫摸嫒楓的頭。
「白、白、白龍...」超級慌張的嫒楓說著。

*
「洪應該比完賽了吧...」冷瑩有些擔心的說著,看著窗外。
神童走了過來「你好像很擔心他呢?」疑問。
「還好吧,他是我的朋友,擔心也是自然的!」肯定的閉上眼睛說著。
神童笑了笑「真不錯呢,我喜歡你的個性~」語畢。
冷瑩愣了愣「什麼啊你...」說完,便轉過頭來。
只見神童燦爛的笑著,什麼話也沒有多說。。。

*
受傷了,沒告訴教練、
比賽時,在終點前跌倒,
起不來,棄權了比賽。
回到了學校,學校已經放學了,走路很不穩的洪緩緩的要離開校門,
只見面前出現了狩屋「唉呀洪前輩,回來啦?」笑了笑。
洪什麼都不想說的不想理會狩屋「我沒心情跟你說話...」從狩屋旁邊走過。
「這麼低落啊,怎嘛? 輸啦?」狩屋有點邪笑的問著。
洪停下了腳步「如果你找死,就繼續說下去沒關係!」冷靜的恐嚇著。
「還真的被我猜中啦?」狩屋眼神往下移,注意到了洪的腳。
「喂喂洪前輩、」說到一半。
洪很不爽的回頭「幹麻啊你?」很暴躁。
突然間,狩屋拉住了洪的手搭上自己的肩「我扶你回家吧。」語畢,什麼話也都沒有再多說。
「阿...?」只見狩屋很堅持,洪也沒再說什麼。

*
「嗯...」還是有些那男孩呢...
夜月獨自的在社團教室,大家都已經離開了。
「令人...忘不了...」那身影、那姿態、那語調、那微笑,都令人陶醉啊...

*
放學的路上,季一直跟蹤著劍城「要小聲點...」偷偷摸摸的。
只見劍城突然停下來,季便嚇到的也突然停下「唔?!」躲在柱子後。
劍城突然開口「季 法兒,你要跟我跟到何時?」語畢,轉過身看向柱子。
「我才沒有跟蹤你呢!!!」突然季跳了出來。
「阿不然勒?」劍城很無奈的問著。
季愣了愣、想了想「我、我剛好路過!」有些心虛的看向旁邊。
「你經過? 那在柱子後幹麻?」劍城繼續問著。
季再度愣住「我...我剛剛好...呃...好啦我是在跟蹤你...」終於承認了。。。
「跟著我幹麻?」一點都不保留的直接提問。
「就...吶我問你喔,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樣?」季小聲的問著。
「不怎樣阿!」面無表情的回答著季所問的問題。
「會和我在一起嗎?」季有點不敢看劍城的說著。
劍城道「會吧?」連自己都有點疑問。
「什麼啊...?」有點不開心的季說著。
劍城無奈的笑了一下「你是說如果耶,等發生後再說吧~」語畢。
「唔...」季露出了更無奈的表情「我是真的喜歡你怎麼樣...?!」大喊。
劍城眼睛睜大了一下「我是無所謂啦。」微笑。
劍城轉過身「在一起的話...我考慮看看~」向後揮了揮手,離開。
「真是遲鈍又過份的傢伙...」

*
「之後每天放學都一起走吧?」放學路途中,優一問著小球。
小球安靜的喝著手中的鋁箔包飲料,微微的開了口「隨便阿!」語畢,繼續喝。
只見優一笑的很愉快「那好,呵呵呵~」滿臉笑容。
喝著飲料的小球微微抬頭看著優一,又開了口「真是的...」說到一半。

「真像個小孩子。。。」

 

 

好的 (蹲下)

前面說太多話我現在不知道該說什麼Orz...

嗯...(思考)

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