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阿森森

萬聖節快到了唷唷唷

正在等待小彤彤的信信AUA ((走開#

最近一直想著,诶我到底是喜歡霧野、神童、狩屋哪一個呢?

思考了好久,最後的答案是...

好吧我選不出來Orz...

 

 

「洪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冷瑩有些擔心的說著。
「怎麼了嗎?」神童問著正再擔心洪的冷瑩。
冷瑩不知道該不該說的看了看神童「他最近,走路怪怪的...」語畢。
神童愣了愣「我...都沒發現到...?!」便也開始擔心著。
「兩位前輩,洪前輩在嗎?」狩屋突然出現問著靠近窗戶的兩人。
「不在,他去比賽了!」神童回答著。
「這樣啊...」狩屋緩緩的離開了。

*
「好~豁出去了!!!」季大喊著。
嫒楓有些嚇到的抓住季「你小聲點啦!!!」用著噓音說著。
「我決定今天就要好好的告白...」季說話變小聲。
嫒楓苦笑了一下「真的假的不好吧...」語畢。
「沒關係啦,你也趕快跟白龍...~」季暗示了一下。
嫒楓臉突然爆紅「你走開啦!!!」把季推開。

*
「今天是情人節呢...!」優一坐在座位上碎碎念著。
剛好小球聽到了的轉過身「怎嘛,要跟誰告白嗎?」臉上沒什麼表情的看著優一。
「打算吧!」優一有些不敢保證的說著。
「不是吧?」小球有些懷疑的問著。
「或許吧!」優一繼續說著。
「不會吧?」小球越來越懷疑。
「應該吧!」優一看向了旁邊。
「那去吧~」小球這次的語氣是非常的肯定。
優一突然愣了愣「支持我啊?」懷疑。
小球眨了眨眼睛「對阿,阿不然壘?」皺了眉頭。
「好,那我告白!」優一笑了笑。
小球這時臉色變了,心裡想著《為什麼心、感到疼痛?》想了想。
優一看著小球不太對勁的問著「你怎麼了?」語畢。
小球這時回過神來「沒事阿! 加油喔你!」微笑。
「那我就...」優一看了看小球。
小球愣了愣「去阿,看我幹麻?」苦笑。
「小球,我可以成為那、永遠守護你的人嗎...?」優一有些認真的看著小球。
這時的小球睜大了眼睛「你剛剛說、什麼...?!」

*
和每天一樣,夜月都會獨自走在走廊上想著一些事情...
「唉~」夜月嘆了嘆氣。
突然間,一個不注意撞上了誰...?
好熟悉,一個感覺熟悉的身影...?
桃紅色,桃紅色髮色少年伸手...!
牽起了,那有些快失了神的我...!
「抱歉你沒事吧?」霧野有些慌張的問著。
夜月搖搖頭「沒事喔!」語畢。
「真的很抱歉,真的沒哪裡撞到嗎?」霧野繼續詢問著。
夜月又搖了搖頭「真的沒有喔!」微笑。
「請問你的名子?」霧野開口問著。
夜月自己不知道為什麼感到有些開心的說著「夜月暗蕾。」

*
「那個白龍...」嫒楓有些小聲的叫著白龍的名子。
白龍注意到了嫒楓,便走了過來「怎樣嗎?」問著。
直接來個開門見山法「白龍有喜歡的人嗎?」問著。
白龍愣了愣「有喔!」笑著,笑得很開心呢。
嫒楓感到很疑惑,又感到有些驚慌「那、那是誰?」問著。
白龍這時越笑越開心「那個人啊、」拉了一段音、停頓了一下。
「就在我面前喔~」這時,白龍伸出手摸了摸嫒楓的頭頭。
嫒楓更慌張了,吞吞吐吐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我、我、我那個...」

 

 

接下來小彤會不會告白成功呢?

其他人,小月和神童、夜月和霧野、季和京介、洪和狩屋、小球和優一,

之後會怎麼面對自己所喜歡的人?

現在為您作連線報導 ((喂

 

阿有唯啊OAO

這篇我只有被叫到,可是沒有出現啊Orz...

 

- - - - -

 

真的啦~

我很久沒更文了齁齁齁XD

然後幾天後萬聖節,先獻上賀圖圖嘻嘻嘻XD

雖然畫得很差啦...

可惡我要去淚奔啦 (淚奔)

圖片太大了哈哈哈: http://i.imm.io/1jmSH.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