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只要遠遠的注視著你就好了...
原來,我錯了...

「喂,劍城京介。」早上,正要開始上課前我拍了拍他的肩膀。
他剛練完球,感到有些疲累的回頭看我「幹嘛啊你?」語畢。
「我喜歡你。」我說著。
他感到很震驚的跳起「什麼?!」臉還帶有點羞紅。
看著他的樣子,忍不住的大笑「愚人節快樂啦、哈哈哈~」
「赤夜 楓,你敢騙我!!!」劍城整個就是很生氣的看著我。
這時,上課鐘聲響起,他快點回座位的抓著自己的頭。
怎麼可能嘛,我怎麼可能會跟你說我喜歡你。。。

「可惡...」劍城獨自在頂樓。
好丟臉喔我,反應這麼大感覺好像我也喜歡他似的...
誰會喜歡他嘛...
只是、只是有點在意罷了...
突然,身後有人的腳步聲「喂喂,在想什麼?」我緩緩的走上前。
「沒阿,沒事阿。」劍城看向了旁邊。
我笑了笑、攤了攤手「該不會還再在意剛剛的事情吧?」嘆氣。
「才沒有,你這東西欠打啊?」劍城惱羞成怒的轉過身望著我。
「沒啦,逗你很好玩嘛~」我轉身,緩緩的離開。

是阿是阿、
我一直認為這種日子可以長久,
可是呢,事情總是不順自己的意...
只維持個幾個月、你走了。。。

「嗚啊啊啊啊啊!!!」崩潰的我,哭的比劍城的親人還要慘痛。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為什麼、我不趕快讓你知道我的心意呢...
現在你走了,是不是已經來不及了呢...?
「劍城...」我將頭緩緩的靠在他那已冰冷的胸口。
握了握他的手「遇見你...我很快樂...」語畢。
我將頭緩緩的抬起,摸了摸他的臉「我相信,你也是這樣想的吧?」
強顏歡笑的,我離開了現場。。。

過了幾天-(學校頂樓)
以前的這個時候,你在我身邊被我逗著~
現在卻只剩我一人,但是沒有關係~
或許,這就是注定的、或許,想逃也逃不掉,
因為了這件事,我才明白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如此重要的~
從今以後,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連你的份,一起活下去。。。

在那邊的你,也要快樂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好感傷喔(飆淚)

這篇好感人實在是QAQQQQQQ

 

希望你會喜歡,謝謝填單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