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敬禮)

阿森我啊,肚子餓了 ((喂

 

 

校園轟轟烈烈的吵鬧聲,全部都在討論著...
「情人節?!」洪很驚訝的叫著,整個就是已經忘記有這種節日了。
「對阿情人節,難道沒有人送過你巧克力嗎?」冷瑩有些疑問的問著洪。
「你覺得有誰敢送我...」眼神死。
「哈哈也對,霧野呢?」冷瑩問著在旁邊的霧野。
霧野想了想,感覺越來越黑暗「男生送我居多...」整個就很不愉快。
「霧野真受男生歡迎呢!」冷瑩拍了拍霧野的背。
「阿突然想到,那天我要去比賽所以不在學校!」洪說著。
「诶~多可惜啊!」冷瑩覺得很可惜的看著洪。
「反正我無所謂,倒是神童可要小心點呢!」坐在桌子上的洪,有些邪笑的看著神童。
神童愣了愣「為什麼?」滿是疑問的看著洪。
「你那麼受歡迎~」霧野直接解釋的拍了拍神童的背。
「別鬧了你們!」神童苦笑著。

*
「喂喂小彤,情人節你打算怎麼辦?」季用肩膀撞了撞嫒楓的肩膀問著。
嫒楓愣了愣、想了想「什麼怎麼辦?」語畢,繼續畫著畫。
「白龍阿...!」季稍微的瞄了瞄白龍。
突然嫒楓臉脹紅「你很煩餒! 你先想想你和劍城吧!」受不了的閉著眼睛。
「這...我還不太清楚該怎麼辦...」這次,換人臉紅了。

*
走在走廊上的夜月邊走邊思考著...
情人節,只會有一堆看我外表的人向我告白...
每個人都是這樣,而我喜歡的、卻都不會來對我說喜歡我...

*
「上次一起踢球,很愉快吧?」優一轉過身,問著坐在自己正後方的小球。
小球面無表情的看著優一「還好。」語畢,看向外面的天空。
「這樣啊...我只是希望你開朗些...」優一有些難過的說著。
小球還是看著窗外的天空「只要能和你聊天,就很愉快拉~」閉眼。
優一愣了愣、便微了微笑「我也是呢~」

*
情人節當天,田徑社的各位正準備上車出發...
「為什麼這次比賽時間要安排在平常日啊...」田徑社的社員抱怨著。
「假日不是很好嗎,同學們就可以來看我們比賽拉,再加上...」還再抱怨。
「加上今天是情人節對吧?」洪突然插話「你喔,滿腦子都只想著這些有的沒的」。
「好啦,先不說這個,這次比賽有把握嗎?」
洪微笑的說著「當然有~」說完,笑容慢慢的消失,小聲的説著「大概吧...」

 

 

唔呼呼呼呼XD

這篇出場的人比較少,應該說配對出現的比較少,

來徵角的人大致上都有出現,除非我眼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