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的事情、沒發現到的事情、並不代表它就不存在...

我和我最好的親友升上了同一所中學。。。
霧野蘭丸是我非常要好的親友,無時無刻我們都在一起~
就是因為太了解他了,所以我發現他最近氣色變得很差...
我總是問著他「霧野你不舒服嗎?」
但是他總是回答著「沒阿,我很好呢~」
教人怎麼不擔心,他的臉色越變越慘白,令人感到非常可怕...

某天中午,我決定一定要好好問他,每天他都會去頂樓休息,
我便緩緩的爬上樓梯,輕輕的開了門,一臉震驚的愣住了「诶?」
看著他是多麼的痛苦,感覺就像是在制止自己不要做出什麼衝動舉動的用力拉住自己的領子,使我有些嚇到。
但是還是非常的擔心他,我緩緩的把門全打開走向他「霧野你沒事吧?」
看著他的表情是如此痛苦,我的心是多的感到痛...
他注意到我後,有些不對勁的雙眼瞪大,一直迴避我「我沒事,你先回教室吧!」
他的眼睛是非常的不敢直視我,我感到很不對勁,硬是拉住他手「告訴我你怎麼了!」
霧野他有些感到害怕的盯著我,為什麼露出害怕的眼神我一點都不明白...
「快、離開...」只見他露出非常痛苦的表情,雙眼緊閉就是故意的不再繼續看向我。
一臉很不解的想要繼續追問下去「為什麼啊?」
「我...想吸血...」霧野他小聲的説著,我一點都不明白他的意思「吸什麼血...?」
我單純的歪了歪頭,他突然很快速的抓住了我的衣領,眼神是多麼的可怕「人的血...!」
「什...?!」眼看他的口往我的肩膀去,因為害怕顫抖的非常大力。
還有些意識的霧野突然停下,往自己臉揍下去「啊啊啊!!!」
「霧、霧野...?」這時的我看到了他的尖牙,我才明白...
霧野他...不是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