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要來整理資料OHO
關於我的同人文、搬過來後很多都沒打下去了
所以來統計統計段考後的工作(火花)

 


*蘭拓文

1.崇拜的相遇
已經出了兩篇、為(1)互相的崇拜 (2)害怕被討厭的謊言

2.
騎士友情傳說
已經出了兩篇、為(上)和(中)


*狩蘭文

1.青色森林
已經出了序章+三篇、為(序章)(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

 

 

 

*蘭拓文

一星期的夜晚 (一)~(七)

默默的守護在你身邊

為了和你說話的藉口(上)~(下)

抱歉皇太子殿下,我只是個隨從。

A4&B4的距離(1)~(5)

願意嫁給我嗎?

情不自禁的想跟你XX(上)~(下)

櫻花盛開的季節

獨自的混亂

 

*狩蘭文

有著惡魔笑容般的─天使


*蘭拓狩文

我要我們在一起

放不下的兩個人(上)~(下)

 

*青乃文

要讓你振作起來


*搞笑篇

天馬和阿輝不小心的惡作劇

耍霧野蘭丸的後果

神童、霧野的日常好笑對話


*雙吹文

雪天的奇蹟、 一起變完美吧~

 

- - -

快快舉手舉手、

搶答最想看到哪篇還沒出的先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