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下好笑的

就是啊、因為最近颱風來了

所以家裡都會冷許多

然後我看到我哥哥走到我房間

「哪尼!!! 你居然有穿衣服!!!」我超級驚訝的大喊。

「因為颱風囉當然比較冷!」跟我同房的姊姊說著。

姊姊感覺不對勁的大喊「什麼叫作他居然有穿衣服啊你!!!」

「因為他平常都裸上半身的阿!」我看了看我哥哥

「...」只見我哥哥無奈的跟貓咪玩。

 

 

「阿呀~終於結束了~」冷瑩整個完全放鬆的坐在椅子上。
「辛苦拉~」神童也跟著坐下來。

*
「今天逛的愉快嗎?」優一用著很愉快的笑容看著小球。
等一下他那個臉是什麼意思「是還蠻愉快的...」看旁邊。
「那就好~」只見優一很愉快的走著。

*
「我在最後幾秒買了個剛剛那攤的炒麵!」嫒楓整個就是很興奮的拿著炒麵。
「是噢,彤你看那裡!」白龍指了指不遠處。
嫒楓轉過去看了看,但是沒有看到什麼東西阿「你是說哪...?!」愣住。
「白龍、你吃了我的炒麵對不對?」只見我的炒麵狠狠的少了一大口。
「唔、唔、沒阿!」嘴裡含著滿滿的炒麵。
嫒楓緩緩的放下炒麵「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啊!!!」狂打白龍。
「好啦、等等哈哈哈、」逃跑。

*
「喂喂足球社的、你叫什麼?」洪很喘的問了問。
剛剛的兩人才被嚇得正著的狂奔呢「什麼我叫什麼、我沒說話阿!」誤會意思的狩屋道。
「我是在問你的名子啦!」洪很不耐煩的說著。
狩屋愣了愣「哈哈、狩屋正樹。」
聽完,洪眼神死「正樹啊、好土的名子。」語畢。
「(嗶)!!! 你很過份耶!」消音。
「開玩笑的別介意,我是洪 蘭森、請多指教!」洪很有禮貌的伸出了手。
「噢噢、請多指教。」狩屋也伸出了手。

*
「今天逛的愉快嗎~?」季試著問劍城京介。
「還好。」真是簡潔有利的一句話。
「你也多說點話吧...」季有點受不了的說著。
「很愉快、很愉快~」面無表情的說著。
這時的季可友一堆心裡話呢「超、超假的...」

*
至從撞到足球社的那個桃髮少年後,就一直想著他...
「算了煩死了...」夜月心裡整個就是很複雜。

*
「冷瑩踢過足球嗎?」收拾到一半,突然神童問了問。
「嗯...踢過一次!」冷瑩回答著。
「喜歡嗎?」神童又問了問。
「還好...吧!」冷瑩想了許久。
「下次、一起踢吧~」神童笑了笑。

 

 

千萬、千萬、千萬,別問我這篇怎麼這麼短

因為、因為、因為,我完全沒靈感

然後、然後、然後,可惡我還是說出來了

 

話說上一篇有蠻多人沒來留言的說

小心、你會看到我淚奔喔 ((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