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阿森

等等阿森聽起來就好老(噴)

這是幫可愛的糖糖代寫的~

他真的很可愛唷(比心)

雖然我們也才認識不久(愣)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耶~好厲害、居然談過戀愛?!」突然,班上的某位同學很驚訝的大喊著。
「诶小聲點啦...」另一位同學阻止著。
我倒是很好奇的跑了過去「在聊什麼?」從某位同學的背後探了探頭。
「你看啦、被茜菜聽到了...」嘆了嘆氣的說著。
我愣了愣「沒關係的吧?」滿是疑惑的看著他。
「茜菜、茜菜告訴你喔,靡芯居然談過戀愛耶!」
聽到他這麼說完我當下的反應就是「談戀愛、是在做什麼的啊?」歪了歪頭。
兩位同學愣了愣「不是吧、你連戀愛是什麼也不懂?」嘆了嘆氣。
「沒接觸過耶~」我笑了笑。
「沒接觸過應該也會明白的呀,像我沒接觸過但也明白那意思呢!」
「诶是嗎?」我愣了愣、滿是心虛的往旁邊看。
戀愛啊...?
真的是不太明白也不想明白耶...

結果後來我滿腦子都在想戀愛到底是什麼...
「氣死我了啦!!!」放學時間走在路上,猛抓頭。
談戀愛什麼的,聽起來就是很麻煩!
看把我搞得多煩啊真是的...

在正要進家門的時候,注意到了那懷念的公園...
雖然就在我家對面,但是也好久沒進去玩過了...
「去看看好了~」我緩緩的將正要開門的手移開,轉過身想要去公園走走。
「小時候、很常跟他一起來玩呢...」我有點自言自語的看著溜滑梯。
「真的好懷念呢~」轉過身,想說已經看夠了的想離開了「狩、狩屋?!」驚嚇。
「啊? 居然嗎、在這遇到你~」狩屋他微了微笑。
「是阿、好久不見了狩屋,上國中後就很少見到你了。」我道。
「現在也才上國中沒多久吧~」他又笑了笑。

之後我們坐在旁邊的板凳上聊天著,
再怎麼說我們也是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嘛~
不過也是蠻之前的事情了呢...
「現在過的還好嗎?」我問了問他。
他想了想「是還好啦、不過,沒你在身邊感覺蠻寂寞的...」嘆氣。
「是嗎? 想我啊哈哈~」突然不知道為什麼的、我笑得很開心呢。
「是蠻想的、」一點都沒掩飾,直接他就說出了他的心聲。
「诶?」我愣了愣。
「每天喔、我都想著茜菜呢...」他有些害羞的看著旁邊。
「真的假的啊你...」我很不相信的說著「你想著我做什麼...?」疑惑。
對於戀愛不明白是什麼的我、萬萬沒想到原來這就是告白。。。
「你真的超遲鈍的耶!」語畢,他靠近了我。
對於他的動作我有些嚇到「做、做什麼...?!」睜大眼睛看著他。
「沒阿、讓你明白我的心意。」他的唇,就這樣的貼了上來。
這時候的我,有些的明白了、
明白了那叫做戀愛的東西、是什麼意思。。。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等一下我打的好長(愣)

這就叫做偏心 ((诶 不是啦#

是剛好有靈感嘛呀哈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