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阿森 (招手)

悲文啊(望)

整個就是好悲傷 ((不然怎麼會叫作悲文

 

- - - - - - - - - -  - - - - - - - - - - 

 

對於學校的考試、社團活動,我都是這樣的努力...
而你呢、對你來說我是什麼?
我需要你陪半的時候你在哪裡?
我難過的時候你去哪了?
我曾經說過,我沒事的我還好...
但是不代表我真的沒事,為什麼不能再多關心我一點...?

「霧野、在忙嗎?」有好多煩惱想跟另一半的你訴苦一下...
可是你卻說「抱歉噢、我要馬上去社團練習了!」離開。
是阿是阿,對你來說、是不是足球比較重要呢...?

每天吧、
我在學校等你、你卻不明白我在等你...
傳簡訊給你、你都說你晚點回,
最後勒? 你沒回不是嗎?
我有點...受不了了...

「霧野、我有話想跟你談談...」中午,我去找了霧野。
我和他來到了頂樓「對你來說我是什麼?」我不想隱藏什麼,剛開始就直接問了。
「我的女朋友阿、」霧野滿是疑問的說著「為什麼突然這樣問?」只見他盯著我看。
「你不覺得、你都不理我嗎?」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有嗎?」他想了想「哪裡?」
有些忍不住的我一整個快要哭了出來「不管是哪一刻、都是...」
「诶? 小月怎麼拉、別哭啦!」他發現到我眼淚快流下來的上前阻止。
「我問你、我需要你陪的時候你在哪裡...?」說完,咬著下嘴唇,就是怕自己真的哭出來。
「平常你不是都說你沒事的嗎?」他又是用那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不是嗎?」
「你根本就...完全的不懂我...」眼淚,還是忍不住的流下來了。
「小月...」霧野他、露出了難過的表情。
「結束吧...我受不了了...」視線是越來越模糊...
「真的要這樣嗎?」霧野他、想挽回我是嗎?
「嗯...」語畢,準備離開頂樓。
在就差一步就要走下樓梯的那時,我聽到了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的話...
「對不起、我喜歡你、但是卻不懂你。」

 

- - - - - - - - - -  - - - - - - - - - - 

 

霧野你居然這樣子對待小月月

我要巴死你啊啊啊啊啊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