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森森

第一次打這種心裡戲的文文呢OAO

 

- - - -  - -- - - - - - - - - -

 

是阿...
沒想到我、真的喜歡上你了耶...

我是花咲乃蕾...
前陣子才明白原來我真的喜歡上了我以為我不會戀上的人...
雖然,他既溫柔又可愛,但是以前的我...
只把他當做朋友...

我是基山廣。
是個無父無母的孤兒,
我一直認為的,認為我配不上任何人...
可是,我卻喜歡上了遙不可及的女孩...

-(躺在床上的花咲)
是阿,我以為對你的感情只是好朋友的感情...
可是是從何時開始的呢?
沒有哪一時是不想你的...

-(獨自在學校的基山)
其實自己很希望他能回頭看看我,
就算沒注意到我也好,
我想...看看你的心裡有沒有我...

-(走在路上的花咲)
世界就是這樣的大啊...
明明就在身旁,卻摸也摸不到...

-(緩緩離開學校的基山)
可以的話,就算只是擦身而過也好...
我想看看你過的好不好...

-(正要經過學校的花咲)
一下子也好...
我想、看看你的笑容...

此時,低頭想著對方的兩人,
真的沒注意到對方的,擦身而過...

「诶?」花咲緩緩的轉過身。
「什麼?」基山也剛好注意到的轉過身。

怨恨的是什麼...?
怨恨...我們都不知道原來...
他也在想我...

 

- - - -  - -- - - - - - - - - -

 

希望你會喜歡,謝謝填單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