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森森

唉呀~終於有人跟霧野了(望)

一堆人說要跟神童是怎樣(嘆氣)

神童真是高人氣啊(思)

雖然我也很喜歡他(爆)

 

- - - - - - - - - - - - - - - - 

 

情人節...就是明天了呢...
現在是放學時間,烹飪教室應該可以借吧...?

「唉啊,又焦掉了...」試過了好幾次,為什麼就是不成功...
今天一定要完成啊,不然敢不上明天...
好希望自己喜歡的人能夠接受,但是當然要做得好看又好吃...
但是我想會送他的人一定很多,我送不送都一樣吧...?
「唉啊,算啦!!!」
好想放棄啦!!! 可是如果放棄了,是不是連一絲絲的希望都沒有了呢...?
「還是...再試試看好了!」

已經過了兩個小時。
「好晚了呢?!」天都要黑了我怎麼還待在這,被發現可是會被罵的啊!
連忙收拾收拾的自己越搞越亂,我想我今天不用回家了...

剛剛好經過烹飪教室的桃髮少年緩緩的探了頭「沒想到,還有人沒回去?」
很急的我擦桌子的速度可是平常的三倍之多啊...
「那個,需要幫忙嗎?」突然桃髮少年走了進來問著。
「阿?! 霧、霧野?!」有些驚嚇到的自己倒退了三步。
「不需要嗎? 看你這樣子會收拾蠻久的?」他四處看了看,還不是普通的亂啊。
「可、可以嗎?」我吞吞吐吐的問著。
「嗯嗯可以!」他微笑。

最後終於收拾完了,我所做的巧克力還沒做得很完美的有點焦...
要現在先拿給他嗎? 還是等到明天再說呢?
可是我想明天就沒有機會了吧?
我和他走到了校門「霧、霧野!」我叫住了他。
「怎麼了嗎?」他回頭看了看我。
「謝謝你...」有些害羞的將頭撇了開來。
「不會啦,同學之間應該的~」他覺得很理所當然的笑著。
「給你...」我將我所做的那半成品拿了出來。
「給我的?」他有點驚訝的愣了愣「該不會今天留到這麼晚是為了做這個吧?」
「嗯...」直到他收下,不然我絕對不收手。
「謝謝你,我一直都很想要收到你所做的巧克力呢~」他將巧克力拿走。
「诶?」有些不解的我盯著他看。
「終於收到了呢~」他很開心的笑著。
本來很害怕他拒絕的自己,最後也露出了那燦爛的笑容。

 

- - - - - - - - - - - - - - - -

 

希望你會喜歡,謝謝填單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