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哈哈哈

我詞窮啊啊啊啊啊

可是又好想說些什麼 ((走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天我都會到醫院探病,探病的對象是我的親友...
可是某天剛好走過了一間平常都關著的病房...
眼睛不意間的探過去,此時的我停下了腳步,
「那個人的眼神...好悲傷喔...?」
不小心的注意許久,他有些注意到的轉頭看著我「有事嗎?」
我緩緩的走進了病房,微笑的拿出我自己作的幸運繩「這給你,能帶給你好運喔!」
說完,我緩緩的離開了病房。
「能夠帶給我好運...?」優一看著手上的幸運繩說著。

到了隔天,我又經過了同一間病房,
然而今天、是關著的呢。。。
「不知道他怎麼樣了呢...?」此時的自己想著。

之後過了好幾天,都沒在看到他,
打算乾脆就進去看他好不好的自己打開了病房的門,
我愣了愣「不在...?」
不自覺的好像知道他在哪裡的走向了復健室...
在外面探了頭,他真的在那裡復健呢!
幸運繩他居然戴在手上呢...?

在外面待了許久的自己發現到好像復健結束的走了進去...
「阿? 上次的?」他注意到了我的說著。
「怎麼樣,還好嗎?」我試著問他。
「嗯嗯很好,謝謝你。」他緩緩的坐下。
「謝謝我?」不解的看著他。
「真的,帶來好運囉~」他笑了笑,將綁著幸運繩的手舉起。
「阿? 是嗎? 那真是太好了呢!」微笑。
「能看到你的笑容,真是太好了!」我又道。
「我也是這樣認為的...」他說著。
「诶?」我盯著他看著。
「能再見到你,真是太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 很短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