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森森OAO

然後靈感不多所以寫的爆少感到如此抱歉QAQ

 

- - - - - - - - - - - - - - - - - - -

 

『聽說他的眼睛顏色不一樣餒?!』
『真的假的好噁心喔!!!』
每天,都會聽到一些瞧不起我的言語,或許我真的和其他人不一樣吧,
但是那又如何,我還是月夜由凌阿~

「月夜同學這次繪畫的成績真的很不錯呢,要再加油喔~」老師微笑的說著。
「好,我知道了!」
手繪,是我最自豪的一件事,
我很常去參加學校裡的繪畫比賽,往往都是第一名。
為了讓老師和同學們認同我,我總是很努力的得到好成績。


「月夜由凌?」看了看繪畫名次的公佈欄,每次第一名都是他另神童有些在意。
想看看月夜由凌是怎麼樣的人的神童來到了一年級部,緩緩的走到了所在班級,
只見到剩下一個女生在裡面繪畫,他是多麼的認真啊。
我想,他就是我在尋找的月夜由凌吧?
「呼...好累~」月夜撥了撥劉海。
右眼露了出來,血紅色的右眼應在神童的眼裡...
「他的...右眼?」有點嚇到的神童愣住了。
「是誰?!」注意到的了外面有人。
「是足球社的神童前輩...?」

「找我有事嗎?」神童進到了教室,我問了問。
「沒有啦,只是...」神童說話說到一半,便往那被劉海遮住的右眼看。
「阿? 注意到我了眼睛了...是吧?」我苦笑的看著神童。
「嗯...」他點了點頭。
「很可怕嗎?」我問了問。
「不會啦! 不過應該很多人都會排斥你的吧?」他有點好奇的問了問。
「是阿,不過我知道我終究是我沒有辦法改變的~」從很久以前就接受這事實的自己很開朗的說著。
「這樣啊...」
「我也很努力的得到認同,我會讓大家知道,就算我和別人不一樣,也能成為一位很厲害的人的。」很有自信的微笑著。
「你真是厲害呢~」神童微了微笑。


「阿? 又是月夜得第一嘛~」後來比賽名次公布,神童看了看。
「頭一次遇到這麼努力的女生呢~」神童看了看天空。
唉,讓人好在意~
不過,還是保持現狀吧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希望你會喜歡,謝謝填單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