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已離不開我的身邊。
每天我都會邊聽著MP3邊唱著歌,今天、也不例外。

入迷的唱著自己最喜愛的歌曲,獨自一個人的坐在河邊。
「有歌聲?」原本踢著球的神童四處張望。
口有點渴呢,該回去了吧~
緩緩站起的我轉身準備離開,卻發現後面有個不認識的人盯著自己看著。
「阿...那個...我...」有點尷尬的神童不知道在胡言亂語些什麼。
「你唱的歌,很好聽...」突然間說出。
「阿...是嗎? 謝謝...」突然被別人誇獎的自己有點害羞的回應著。

其實每天來到這裡唱歌已經是習慣了,沒想到連他也會習慣來這裡聽我唱歌,
多了個喜歡自己聲音的聽眾,令人蠻開心的嘛...
「今天的感覺,還蠻悲哀的呢?」他突然說著。
「因為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嘆了氣的說著。
「這樣啊...那等等來我家吧,我彈鋼琴給你聽!」
「诶? 為什麼?」有點驚訝的自己問著。
「就當做是每天都聽你唱歌的回禮吧!」他緩緩的站了起來,表示著現在就一起走。
「你叫做夏瑤?」他看了看我。
「是的!」我回應。
「真好聽呢你的名子~」他很愉快的走著。

「請坐吧~」他表示要我坐下好好欣賞。
「嗯...」我緩緩的走向椅子。
他走向鋼琴,並開始演奏。
奇怪的事情是,不開心的感覺全都轉為了沒有過的愉快感「好令人開心喔...」
原本閉著眼睛演奏的神童緩緩的睜開眼,對著我微笑著。
「謝謝你。」真的,心情、都變的愉快多了呢...
這音樂,是專屬於你我奏與樂的語法。。。

 

- - - - - - - - - - - - - - - - -

我承認這結束的很唐突OAO

對不起我突然腦袋空白((诶

希望你會喜歡,謝謝填單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