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來說一下話,H-18什麼的我根本就會暴斃((诶

應該說BL的H-18我還可以,BG的我就好害羞((走開#

 

 - - - - - - - - - - - - - - - - - - - - 

 

「媽、你說的是真的嗎...?」有些震驚的自己問著。
「嗯...一直沒告訴你,在你出身前就已經決定好你以後的結婚對象了!」
「什麼啊,都沒問過我就亂決定...」不太愉快的自己說著。
「以經答應了也沒辦法,你先跟他相處看看嘛~」

什麼啊...
就這樣也不想想辦法能不能就拒絕,居然要我和他相處看看...
《劍城京介,現在好像是足球隊的喔!》回想媽媽所說的話。
正好經過足球練習場的自己忍不住的看了看,
劍城京介啊...長的真兇的樣子?
「算了回教室吧...」離開。
轉身離開的自己好像被注意到了的有視線在盯著我?
「櫻花...夢音...?」劍城小聲的説著。

下課時間,突然間手機想了起來,劍城接起了手機...
「阿? 是阿姨?」劍城很有疑問的說著。
『京介阿,我已經跟我們家的夢音說過了,接下來你們要好好互相照顧喔!』
「嗯...我會的...」說完,便將手機掛掉。

「櫻花同學,外找喔!」突然同班同學說著。
「诶? 诶?!!!」往外面看了看,劍城京介啊?!!!
往門那走去,一直在想他找我要做什麼...
「那個...請問...」我試著想知道他要說什麼。
「我們交往吧!」突然的他說著。
「诶?」反應不過來的自己愣了愣。
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午休時間了呢,我想說去頂樓吃午飯的...
等等、等等、等等!!!
我答應了嗎?! 為什麼我會跟他一起在頂樓吃飯?!
「怎麼了嗎?」他問著。
「沒阿...」撇開頭。
「在升上國中之前,我父母就跟我說過了,說我會和櫻花夢音一起到老...」
「诶?」有些驚訝的自己盯著劍城看。
「所以說,不管如何,我都會讓你喜歡上我!」他突然轉過來盯著我。
「是、是喔...」為什麼,有種好燙的感覺...
「所以說!...」突然他撲倒了我。
完全被嚇到的自己大聲的叫著「你做什麼啊你!!!」
「我相信我能夠滿足你...」說完,突然間的他就把唇貼上了我的唇。
「等、等等...呼呼...」舌頭,他的舌頭纏繞著我的舌頭,害我根本喘不過氣來...
突然他將我的制服扣子解開,右腳膝蓋頂著我的敏感帶...
「阿...不要...」雙手想要推開他的右腳,因為太敏感的發出了淫叫聲。
衣服被掀了開,很害羞的自己雙手擋住了自己的胸部...
「不要怕嘛,不會讓你痛的...」他對著我笑了笑。
因為很害羞,所以根本不敢直視著他「嗯...」
「跟我在一起好嗎?」他突然將頭靠了過來問了問。
「阿...」想了許久,稍微的點了點頭。。。
可是,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嗎...?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我卡了很久XD

因為在想說要激烈點還是就剛剛好就好 ((诶 不是啦#

希望你喜歡,謝謝填單,感恩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