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這是搬來後的第一篇代寫!!!

森森我好興奮((诶 走開#

 

- - - - - - - - - - - - - - - - - -

 

沒錯,我朋友不多,因為我不喜歡跟別人說話...
每天都會經過醫院,一個人很寂寞的聽著MP3呢...
最討厭的天氣自然就是雨天了吧,因為會害我悶悶不樂的...
就這麼剛好,在正要經過醫院的時候毛毛細雨降下,
有點被淋濕的自己趕緊跑到醫院避雨。。。
「煩餒...」整裡整理自己稍微被淋濕的頭髮。
突然一位少年走到我旁邊停下「可惡啊!!! 這樣就不能踢球了!!!」
看起來很陽光,那黃色的毛髮看起來就像是太陽般的耀眼,
心情...愉快了些?
「阿? 在避雨啊?」那位少年注意到了我,便開口問。
「...」不怎麼喜歡說話的只是稍微點點頭。
「嗯這樣啊,那要不就進來坐坐吧?」少年問了問。
「...」還是只點了點頭。

「你不喜歡說話啊?」
剛剛看了看房外的名子,原來他叫做雨宮太陽呢?
呵呵是因為名子的關係嗎,他看起來真的很陽光。
「...」視線往旁邊移,稍微點了點頭。
「這樣啊...阿阿雨停了?」太陽說著。
「...」起身,正準備要離開。
「哦等等!」太陽突然抓住了我的手。
「?!」一聲不吭的自己很驚訝的盯著他。
「明天再來陪我吧,可以吧?」太陽微笑的問了問。
「...」點了點頭。

「都下午了,也沒看到他經過...」
在病房裡等不下去的太陽到了外面的庭裡四處看了看。
「?! 來了來了!」突然很開心的衝了過去。
「?!!!!」連忙閃開。
「可惡,我還以為你會說話叫我走開的說~」太陽差點跌倒的說著。
「來來到旁邊樹下坐坐吧~」自然的牽起了我的手。

「我想知道你的名子!」太陽一直盯著我看。
「唔...」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自己抓了抓頭。
「說話嘛...」突然太陽靠了過來。
「?!」自然反應的緩緩往後退。
「我想,聽你的聲音...」太陽的手指頭就這樣的伸進我的嘴裡。
「唔!!!」用力的推開。
「你這樣會害我更想聽耶...」太陽用力的抓住我的手。
臉就這樣的靠了過來「我可要親下去了喔!」
「?!!!」雙眼瞪大。
「3、2...」太陽倒數。
沒辦法了嘛...「小球...」雙眼緊閉的說出自己的姓氏。
「诶?」太陽愣了愣。
「小球、小球凜花...」發現太陽都沒在動的微微睜開眼睛。
「什麼嘛,你的聲音好好聽的說!」太陽放開了我的手,並對著我微笑。

相遇的那時,下著雨...
因為雨天我們才會知道彼此...
害我不再那麼的討厭雨天了呢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我打完了呀哈哈哈 ((別激動#

然後對於因為代寫對象是小球姊姊所以我壓力大((诶

因為小球姊姊太厲害了天啊OAO

感覺我好渺小,阿~渺小的我啊 ((感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