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森來徵代寫囉~
以前的代寫就結束囉~
以後要代寫請來這裡留言
平常日通常都是晚上收單
因為森森也要上課的說
假日差不多中午下午就會收單囉

 

注意✿

1.必推
2.外表、興趣太過複雜我會生氣
3.填隨便什麼的我會不理單
4.只代寫閃電系列(閃電十一人/閃電十一人GO)
5.經過的也可叫我代寫,不用害怕我人很好((走開#
6.我會盡快打完,叫我快寫完什麼的我會抓狂

重點★ 閃GO只可填第二季(包括)以前的配對、第三季因為森森沒看過所以不了解。

 

然後兩種單單不一樣,一個是你和某配對在一起之類的

另一種單單是閃電系列的指定配對在一起之類的

 

(這是你和配對的單) 

➸單單

大名:
小說名稱:(故事的名子)
你在裡面的名子:
動漫:閃電十一人/閃電十一人GO (其中一個)
年齡向: H-18/H-15/全年齡
類別:甜文/悲文/暗戀/三角戀/BL/GL/自創-(###)
角色外表:太複雜廢單
角色興趣:簡單點就好
角色配對:(一位,除非三角戀)
發生地點:填隨便我會嗆你((诶 不是
小說大概:(裡面大概發生的事情)((不要給我填隨便
推後數字:
粉絲團按讚沒:(必讚)
發文後是否要通知:(Y/N)

- - - - - -

(這是CP單單)

➸單單

大名:
小說名稱:(故事的名子)
動漫:閃電十一人/閃電十一人GO (其中一個)
配對(CP):蘭拓/狩蘭/青乃等等的...
年齡向: H-18/H-15/全年齡
類別:甜文/悲文/暗戀/三角戀/BL/GL/自創-(###)
發生地點:填隨便我會嗆你((诶 不是
小說大概:(裡面大概發生的事情)((不要給我填隨便
推後數字:
粉絲團按讚沒:(必讚)
發文後是否要通知:(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