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懶的說這篇是怎樣的文文OAO

放心還沒有色色的~

或許以後會有 ((喂

 

 

「喂喂神童...」兩人坐在教室中,一前一後的座位。
霧野轉過來趴在神童桌子上的說著。
「怎麼嗎?」神童邊看著書邊問著。
「接吻...是什麼感覺呢?」霧野緩緩抬起頭盯著神童。
「诶?! 我、我怎麼知道啊...」驚嚇,本來準備翻頁的神童,差點把那一頁撕掉。
「不是嘛...我想說很多人喜歡神童或許神童有交過女朋友?」霧野一直盯著神童看著。
「才沒有...我沒交過女朋友...」神童有點害羞的將書遮住自己的臉。
「那...男朋友?」霧野露出有點邪惡的笑容。
「當然沒有!!!」神童很激動的站起來。
「開、開玩笑的你激動什麼嘛...」霧野有點嚇到的將兩手揮揮。
「阿...沒有啦...」神童緩緩坐下。


「接吻啊...」午休,獨自在頂樓的神童看著遠方喃喃自語。
「真的沒有試過呢...」神童正準備轉身離開。
「诶?! 等等!!」本來正要拍神童肩膀的霧野這時被神童踩到腳。
「啊啊抱歉?!」連忙將腳移開,重心不穩的兩人撞在一起。
『!!!!!』一上一下,摔倒的兩人面對面著。
「哈哈,你真是的~」霧野有些開心的笑著。
「你開心什麼啊...」神童不太高興的說著。
「呵呵沒有,不過啊~」霧野突然將手指放在自己的唇上。
「差點就親到了喔~」霧野露出那甜美的笑容。
「什?!!!」神童連忙爬起來。
「等等!」霧野突然抓住神童的手,拉近了兩人的距離。
「試試看,也沒有關係吧?」霧野突然的笑容已不在那樣的甜美,已經變成那邪惡的笑容。
越來越近,唇和唇之間的距離已經剩不到五公分...
「不要!!!」神童用力的將霧野推開。
「唔...」被用力推倒的霧野感到有些痛。
「對、對不起,沒事吧?」神童很慌張的問著。
「沒事唷~」霧野又露出了那甜美的笑容。
「诶?」神童愣了愣,覺得霧野的表情也變得太快了。
「我們回教室吧~」霧野緩緩站起,牽起了神童的手。
「阿...好...」

*
「喂喂狩屋,你知道接吻的感覺嗎?」剩下霧野和狩屋兩人正在換衣服。
「蛤? 怎樣嗎?」狩屋邊換衣服邊問著。
「沒阿,今天我先問了神童,他說不知道呢,唉阿他的反應超可愛~」霧野很愉快的將隊服脫掉。
「天啊你...」狩屋有些受不了的嘆氣。
「本來我想和神童試試看的,可是被他推開拒絕的唉...」這次換霧野嘆氣著。
「前輩就這麼想要嘗試啊...?」狩屋滿是疑惑的望著霧野的背影。
「是蠻想的~」霧野將白色的制服衣穿上。
「那好!」狩屋簡潔有利的說著。
「那好...?」覺得狩屋說這句話有點奇怪的停下扣釦子的動作。
在正要轉身的時候突然被抓住了手「前輩就和我試試看吧~」語畢。
狩屋的唇就這樣的貼了上來,有些在掙扎的自己稍微往後退的撞到了鐵櫃。
「唔...」霧野雙眼緊閉。

難道,接吻都是這麼激烈的嗎...?

 

 

其實啊...

霧野我可以跟你試試看 ((走開#

然後就留言留言OHO

上一篇都沒人留言我超難過的QAQ

我覺得明明還不錯看的說那篇蘭拓文QAQ

嗚阿阿阿 (淚奔) ((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