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聽說9/26是小彤彤的生日,
好的我本來不知道(爆) 就剛好看到小月月的文章才知道的XD
好,不要打我。

---

「白龍,為什麼要為了足球這麼拼命呢?」彤有些不解的問著。
「足球就等於我的生命。」白龍摸了摸那顆在手中的足球。
「是喔...」彤嘆了嘆氣。
「喂喂、彤,明天假日要不要一起出去?」發覺到彤不太愉快的白龍問著。
「诶?」

*
等一下,我居然答應了?!
逛街什麼的會被誤會吧? 他還一臉很開心的樣子...
「好,你想去哪裡?」白龍試著問了問彤。
為了就不要獨處,去找在咖啡廳打工的朋友吧「咖啡廳...」

兩人就這樣的走進了咖啡廳。。。
「歡迎光...?」某位少年愣了愣。
「小彤,你跟白龍...?」我的朋友名為洪 蘭森,在咖啡廳打工。
「你想太多了不可能!!!」有些激動的吼著。
「诶是嗎,那就由來幫你們帶位吧~」表示著請的意思。

「喂喂,白龍約你的?」在打工的蘭森就這樣的坐在彤的旁邊小聲的問著。
「是阿...」彤不耐煩的說著。
「那麼你們該不會...?」說話越來越欠打。
「你給我去工作!!!」把蘭森踢走。
「好啦!!!」飛走(?)

*
「我問你噢白龍,為什麼要約我出來...?」彤故裝鎮定的問著。
「沒阿。」白龍簡潔的回答著。
沒阿。。。是什麼意思啊啊啊啊啊?!!!
在彤正在OS大喊著的時候,白龍貌似想說什麼的樣子?
「偶爾一起出來也不錯,更何況看你昨天心情不太好呢!」原來白龍都看在眼裡...?
白龍的臉稍微的紅了「怎樣,不可以嗎...」
「唔呵、真是一個笨蛋~」彤笑了笑。
「笨、笨蛋?! 你才是笨蛋!!!」白龍臉紅,超級激動的說著。
「好了,我要回去了~」彤緩緩的站起來走出大門。
「喂,等等啊!」白龍追在後面。
「不要勒~」彤開始用跑的,笑得很開心呢。

如果再待在那,我想我會忍不住的更喜歡你吧。。。

---

是不是快樂結局阿XD
我也在裡面呢(望) 彤醬應該不會介意的吧嘆(?)
然後不好看請見諒(跪)

重點重點!!!
彤醬、生日快樂!!!!!!!

在此獻上賀圖、請笑納(遞)

然後我沒有白龍的圖圖(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