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脖子有點酸的森森((诶

因為就覺得嗯就诶唉就那個((你到底想說什麼?!

就不太想脫稿,又想要打稿,又不太想睡覺所以就繼續打稿了OAO

然後啊~森森我窮詞了XDDD

 

 

* (咖啡廳)
「洪~」突然小球走進來。
「前輩?!! 你真的來了~」洪笑得很開心。
「當然,我答應過你拉~」小球這時淡笑了一下。
「洪、賣得怎麼樣拉?」優一問了問。
「是不錯啦,不過蠻忙的呢!」洪苦笑著。
「來請坐請坐~」洪帶位中。
這時,坐在別桌的狩屋不太爽的看著洪「笑得很開心嘛...」

* (鬼屋)
「怎麼拉?」神童問了問走得很慢的冷瑩。
這時冷瑩心中在OS「遲頓的東西,我在害怕你感受不出來嗎?」
「沒事...」冷瑩突然走得很快。
「很暗喔走路小心點!」神童試著想要叫住冷瑩。
「知道知道!」冷瑩不太爽的走著。
冷瑩走著走著看到了奇怪的東西,慢慢的停了下來。
身穿著白色洋裝的少女望著水井,慢慢的走過去,就這樣的跳了下去。。。
「!!!!!!」冷瑩嚇到叫不出聲音。
「冷瑩怎麼了?」後來才跟上的神童扶助差點倒下的冷瑩。
「鬼、鬼...」冷瑩嘴裡碎碎念著。
「好吧我們快出去吧!」神童扶著冷瑩往回走。

「聽說很多人在季那關就不敢再過來了?」嫒楓小聲的説著。
「他跳下水井那招很可怕呢。」突然白龍說著。
「白、白龍你不是在最後線嗎?!」嫒楓很激動又不敢太大聲的說著。
「我跟劍城換了!」白龍回應著。
「為什麼要換啊...?」嫒楓小聲的提問著。
「待在你身邊也不錯阿。」白龍自己沒發現到自己說了什麼,覺得沒有什麼的看有沒有人過來。
「...」此時的嫒楓愣住了。

*
現在為中午時間,準備交接職位和吃中餐。
「等一下就交給你們囉,我跟霧野要去逛逛~」洪拍了拍神童的肩膀。
「嗯嗯,交給我和冷瑩吧!」神童微笑著。

*
「等一下叫交給空野、西園、狩屋囉!」嫒楓說著。
「嗯嗯交給我們吧~」空野微笑比個讚說著。
「狩屋等一下站在最前線,跟季一樣跳下水井裡!」空野安排中。
「你不會自己跳啊?!!!」狩屋有些激動的說著。
「我覺得你比較適合!」空野打量了一下狩屋。
「交給信助吧...」狩屋就是想把最前線推掉。
「不行啦,他構不到水井啦!」季突然激動的插話。
『哈哈哈哈!』所有人笑的好開心。

「等一下要一起走嗎?」季試著問劍城。
「隨便。」劍城很簡潔的說著。

「等一下一起去玩吧~?」白龍問著嫒楓。
「唔...哦...可以阿...」嫒楓吞吞吐吐的說著。

*
「夜月真的好厲害喔,來這裡打扮的人都好滿意!」一乃誇獎著。
「呵呵、還好啦。」夜月笑的有些神氣。
「等一下會換其他人,夜月去逛逛休息吧!」青山說著。
「嗯好!」夜月緩緩站起。

*
「小球,看你最近很悶悶不樂的?」優一和小球兩人在頂樓。
「沒阿...」小球看著遠方。
「明明就有,現在比以前還要不會笑了!」優一有些不太高興的說著。
「我很好的,別想太多。」小球繼續看著遠方的天空。
「這樣我會擔心的好嗎...?」突然間優一說著令人不解的話語。
小球有些驚訝的轉過身看到優一的眼神是如此的認真,有些不知所措的故意轉回去繼續望著遠方天空。。。
「今天,天空真藍、對吧...?」小球緩緩閉上眼睛,享受著那輕微吹過來的風。
優一用著有些難過的眼神看著小球「是阿...」

 

 

然後期待期待再期待~

有什麼不好的地方歡迎提出的說OWO

哪裡打的不好請見諒(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