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揮手)

這裡是邊吃鳳梨酥邊喝麥茶又邊打文章的森森XD

鳳梨酥熱量高我卻吃好多個XDDD

好了切入正題!!!

森森我努力的打出了第二篇!!!

然後看吧看吧看吧XD

 

 

「前輩因為是三年級所以不辦校慶活動?」洪來到了三年級部找前輩。
「是阿,最後一年我們三年級只去捧場而已!」小球有些穩重的說著。
「那前輩要來我們班唷~」洪微笑。
「當然好。」小球也微笑了起來。
「劍城前輩也要來唷~」洪突然向小球後面的優一揮手。
「嗯嗯? 好阿~」優一微笑回應揮手。

*
過了幾天後,校慶活動開始,校園裡紛紛鬧鬧的好熱鬧。
「我跟霧野是上午場的,神童、冷瑩你們先去玩玩吧?」洪說著。
「好吧,那先交給你們了!」神童拍了拍霧野的肩膀,後來轉身離開。
「霧野,執事裝、女僕裝選一個。」洪各拿著一件問著霧野。
「你覺得呢、我會選哪個?」霧野不太高興的說著。
「唔哦,女僕裝!」洪準備把執事裝放回去留下女僕裝。
「不要啊!!!」霧野拖住洪。

已經換好衣服的兩人,開始分配工作。
「好,早上霧野準備幫人點餐、我來送餐,內場交給其他人!」洪四處看了看。
「好的~」霧野開始準備。
「再幾秒鐘就開始了!」同班同學說著。
「3、2、1」倒數。
「開~?!」再還沒說完前突然『蹦!!!』一堆人衝進來。
『霧野前輩穿執事裝啊!!!』一堆霧野的粉絲大聲喊著。
「!!!」霧野有些嚇到的愣住。
「交給你拉~」洪拍了拍霧野的肩。
「诶诶诶诶诶?!!!」

* (另一視角)
「早上是我和季 法兒、松風天馬一起分配喔!」嫒楓說著。
「嗯嗯知道了喔,松風呢?」季四處看看的找尋松風。
「哇啊!」松風穿著吸血鬼的衣服突然串出想嚇季。
「找死是不是?」季一點都沒嚇到的嗆著。
「那個,老師說我跟你們一組...」突然劍城京介緩緩走過來。
「哦哦等等,還有我!」白龍跟在後面說著。
「那麼比較前面嚇人的就交給松風和季了,我和劍城在中間,最後交給白、白龍...」嫒楓越說越小聲。
「好,最後交給我吧!」白龍將拳頭放在自己的胸前,很有自信的說著。

* (視角轉換)
「準備工作就交給我們吧!」一乃對著夜月說著。
「喔喔好。」夜月沒事做的說著。
「一乃! 這邊需要幫忙喔!」青山在不遠處說著。

*
經過了一小時,相遇就在這時候開始?
「霧野前輩我來看你囉,唉呀可惜你不是穿女僕裝呀?」狩屋來到了二年級部,霧野那班的咖啡廳。
「沒時間理你。」霧野不理睬狩屋繼續忙自己的事情。
「缺,無趣!」狩屋有些失望的說著。
「喂喂喂別擋在那借過!」洪很忙碌的跑來跑去。
『蹦!!!』兩人相撞的聲音。
「痛死了...」摸了摸自己頭的狩屋哀嚎著。
「真是的,都不會借過的喔...」因為很忙碌的洪也跟著不太高興。
「居然用這種態度對待客人!」狩屋也開始不高興的嗆著洪。
「什麼?! 等等我好像在哪看過你...」洪愣了愣。
「什麼?」狩屋也開始想著。
雙方都愣了一下,異口同聲的說著「足球社的!!」、「田徑社的!!」
『洪我需要幫忙快點!』霧野快忙死的很大聲的說著。
「好我來了!」洪突然跑向霧野沒再理會狩屋了。
「......」狩屋什麼話也沒繼續說的看著跑走的洪。

*
「松風準備好了嗎?」嫒楓準備開門的問著。
「好了好了!」松風回應著。
「好~開幕!」將門打開。
『阿~? 小彤的班級開門了!』跟神童一起路過的冷瑩說著。
「要進去看看嗎?」神童試著問著冷瑩。
「诶诶?! 這個嘛...是可以啦...」冷瑩有些害羞的說著。
「那就進去吧~」神童微笑著。

*
「小球你要去哪?」優一問著離開教室的小球。
「去找洪...」小球面無表情的說著。
「嗯...我跟你一起去好了!」優一跟在後面。
「隨便你吧...」小球有些安靜的緩緩走著。

校慶活動真好玩對吧?

 

 

然後就一樣期待下一篇吧XD

然後小彤跟小月月都好棒棒(燦)

這麼快就來看我打的文章了~

森森我好感動(淚奔)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