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因為太興奮(?)就很快的發文了XD

希望各位會喜歡,然後來徵角的各位大大都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所以讓森森我寫的好快樂,真的很快樂。

希望你們也可以用快樂的心情去看這篇小說,

然後現在已經深夜,森森我卻睡不著覺(遮臉)

然後小說名是突然就剛好從心中(?)蹦出來的,

然後因為開學什麼的會害森森只能假日打小說文,

嚴重可能造成脫稿現象,不過我會盡量避免發生的!

最後,謝謝。

 

 

為什麼會相遇,為什麼會在意,全都是因為緣份。

「狩屋請你將這份資料拿去給田徑社的教練。」神童緩緩的將資料遞給狩屋。
「為什麼啊...」很不願意的狩屋用著厭惡的表情看著神童。
「神童叫你去就去快點!」霧野突然間從兩人之間串出。
「好啦好啦!」離開。

*
「好了快點快點,沒有時間可以讓你們聊天,快比賽了!」一位黑短髮的美少年很有魄力的喊著。
「那個...」狩屋小聲不太敢打擾的說著。
「什麼? 足球社的、有事嗎?」那位美少年名為洪 蘭森,因為有些忙碌的口氣不太好。
「資料要給田徑社的教練...」狩屋發現好像打擾到別人的看向旁邊。
「好好,謝謝。」洪接過,並沒有再理會狩屋。

放學的社團練習結束,哄哄鬧鬧的校園已經變的安靜無聲。
「前輩我們來打架!」劍道社、紅髮綁著高雙馬尾的季 法兒突然跑到操場。
「突然間的說什麼...」事情剛處理完的洪覺得很莫名其妙的說著。
「前輩是黑道家出身的是吧,所以我想和前輩比比看誰比較強!」季越走越靠近洪。
「我很累了所以我不要。」本來坐在椅子上的洪緩緩站起。
「你害怕啊?」季就是想要和洪單挑的挑釁著。
「你說什麼?」洪頭上冒出憤怒記號的問著。
「算了,不想理你。」洪很生氣但又不想理會的離開。
「真可惜嘆...」季很失望的看著緩緩離開的洪。

*
『是那位超漂亮的校花阿!!!』隔天早上,學校傳來了一堆吵雜的聲音。
『真的假的?! 他居然會來三年級部?!!!』一堆三年級的男生大聲吼著。
「呵呵呵~」品茶社、撥著頭髮的夜月暗蕾,黑色長髮、紫色眼瞳,有著男生都抗拒不了的巨乳。
「不好意思我來找品茶社的前輩~」夜月淡淡的微笑。
『他在對我笑耶!!!』一堆男生越來越激動。
「吵死了...」剛好經過的小球凜花,不耐煩的小聲說著。
「別理他們就好了呵呵~」突然有聲音好像是在對著小球說著。
「阿...劍城...」小球轉頭,看到了劍城優一。
「一起回教室吧?」優一微笑的問著。
「好阿...」小球小聲的説著。

*
「小彤、這次新聞社的搞我畫不太出來幫我一下好嗎?」新聞社的冷瑩亞月走進美術社向嬡楓 彤求救。
「當然好,那我們美術社的畫你也要我些建議唷~」棕色短髮妹妹頭、藍瞳的嬡楓回應著。
「好~」和嬡楓感情比教好的冷瑩笑著。

*
在同一班的冷瑩亞月、洪 蘭森、神童拓人、霧野蘭丸正一起討論著過幾天後的校慶該提議辦些什麼。
「就跟去年一樣隨便賣賣就好了吧...」洪覺得很煩的說著,光是田徑社快比賽的事情就快把他搞瘋了。
「這樣不太好吧,每次都這樣會被老師罵的啦!」冷瑩有些阻止洪。
「那麼冷瑩有什麼提議嗎?」神童微笑著。
「阿、诶、我...」突然被問的冷瑩不知該說什麼好。
「咖啡廳吧?」霧野提議。
「可是很多班都在辦餒!」洪不太願意的說著。
「沒關係阿,我們這班有神童絕對沒問題的!」霧野很放心的說著。
「什麼啊你!」神童覺得很莫名其妙的看著霧野。
「呵...」平常不怎麼笑的冷瑩稍微的淡笑了一下。
「哦? 呵呵~」剛好看到冷瑩笑的洪有些驚訝的愣了一下,後來也跟著淡笑了一下。

同班的夜月暗蕾、一乃七助、青山俊介也在討論校慶的活動。
「就辦花錢來打辦的活動?」青山很疑惑的問著。
「夜月很會打扮的不是嗎?」一乃看向夜月。
「我是都可以啦,呵呵呵~」好像打著什麼主意?
「那就這樣吧!」一乃苦笑著。

同班的季 法兒、嫒楓 彤、松風天馬、空野 葵、西園信助、狩屋正樹也正好在討論著。
「法兒你覺得呢?」嫒楓試著問著季,或許會有好點子什麼的。
「不知道耶,就賣個冷飲什麼的?」季提議。
「我覺得鬼屋不錯耶!」松風突然有些興奮的說著。
「好耶,鬼屋應該會有比較多人來什麼的~」空野覺得提議很不錯的說著。
「那麼就跟老師說吧!」西園也很喜歡的說著。
「我可不怎麼想參與...」狩屋小聲的説著。

校慶活動,會增進彼此的距離嗎...?

 

 

然後就期待下一篇吧~

森森我會努力,將帶給各位歡樂,

你們喜歡,我將會非常開心,

帶給你們愉快的心情是森森我最喜歡做的事情!

最後,森森我有些想睡覺又有些想去玩遊戲((喂

快!!! 誰有在玩幻想神域快告訴我((你給我安靜點

不然衝天跑,要是台灣的喔!((你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