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森我又來徵人囉XD

然後以前的徵角小說還會繼續把他打完,
雖然來看的人越來越少,但是沒有關係,因為也是有喜歡來看的人的。

然後我先說的就是,如果把自己敘述的太多太超過我將會不理單,
因為以前就有害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然後希望就是別拘束在足球隊,多參加別的社團,社團就自創囉(別太奇怪就好)
然後不包括我只徵三人,然後小說當中來徵的人我們都將會認識。
這篇就為比較偏愛情的小說囉,熱血什麼的比較少吧?
因為我想挑戰看看就是了XD
然後繼續看下去吧~

 

 

設定:
本篇動漫:閃電十一人GO
本篇限制為→全年齡向
本篇劇情為→淡淡愛情香

概要:不同社團的人(後來加入足球隊的人),就這樣相遇了。
友情就這樣的產生,愛情勒? 也是的,不意外!
淡淡的校園友情、愛情生活,有趣的對談、好玩的每一天,都因為遇上了誰?
遇上了你,我很開心。

以上都是預設,所以不一定所有都會跟寫完的文章一樣。
注意:加入後一定要推,並且拿宣傳貼貼還有我的樂果。

 

(1)【洪 蘭森】(狩屋正樹)

(2)【冷瑩亞月】(神童拓人)

(3)【嬡楓 彤】(白龍)

(4)【夜月暗蕾】(霧野蘭丸)

(5)【季 法兒】(劍城京介)

(6)【小球凜花】(劍城優一)

 

 

♨♨♨♨♨♨♨♨♨♨♨♨♨♨♨♨♨♨
姓名:(裡面出現的名子,真名槍殺)
性別:(裡面的) (男/女)
年齡:(裡面的) (國一/國二/國三)
社團:(什麼社+職位) (請不要拘束在足球隊)
個性:(太複雜廢單)
私服:(太複雜廢單) (平常的穿著、頭髮)
興趣:(唱歌、跳舞、繪畫......)
身世:出生於哪種家庭
配對:(閃GO當中的人)
最後對我的期望:
♨♨♨♨♨♨♨♨♨♨♨♨♨♨♨♨♨♨

 

 

♨♨♨♨♨♨♨♨♨♨♨♨♨♨♨♨♨♨
姓名:洪 蘭森
性別:男
年齡:國二
社團:田徑社、社長
個性:幽默風趣美少年,喜歡逗別人,難過的時候會露出快哭出來的表情。
外表:黑色短髮,右旁分。平常穿著白色上衣+背心、牛仔長褲。
興趣:跳街舞
身世:出生於黑道家庭,是由爸爸掌管的〝洪家〞。
配對:狩屋正樹 (BL)
最後對我的期望:好棒棒((喂
♨♨♨♨♨♨♨♨♨♨♨♨♨♨♨♨♨♨

 

宣傳貼、樂果(有放我的樂果的人就不用重放):(語法在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